宇宙對老套劇情倒喝采,只為新戲碼買單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職涯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瞞大家,我之前有好長一陣子課程活動服務都開不成,怎麼推怎麼沒人(問我妹最清楚,我幾次跟他預告接下來幾號家裡會有活動最後都沒人)。
直到最近因為疫情打亂所有能使用的舊模式以及工作節奏,我突然空出許多時間看書、休息、思考,後來以一個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舉辦了「以塔羅療癒脈輪的一年遠距共學計畫」,報名人數居然爆滿了,我非常驚訝與驚喜。這說明我似乎做對了什麼,但那時還不是很清楚(我在備課過程也是收穫滿滿)。
後來我因緣際會開了這次新課綱的「線上塔羅課」,招生也非常順利,甚至還沒發正式的貼文就即將額滿,我才突然參透了豐盛的原因 — 因為我尊重靈魂的渴望,選擇接受新的挑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學家-職涯教我的事、愛學家-人生教我的事(全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會員
147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