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談金錢關係:想要金錢好好服務你,請先服務金錢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職涯教我的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金錢好好服務你,請先服務金錢(使其發揮價值)。
解讀「與金錢的關係」主題占卜是將金錢能量擬人化,使個案更容易去看到自己與金錢互動上的癥結,並找出改善方式。目前進行幾位個案,出現好幾次類似的訊息,分享給各位:
金錢存在的目的在於能服務你,祂渴望真的使你高興,對你的人生有所助益。若你真的有好好珍惜這份資源,運用祂來開創自己的人生,祂才會真的高興。反之,若你只是因為逃避、紓壓而亂花錢,用金錢做些無法真正服務自己的事情,祂會感到很灰心、無奈。
聰明的你大概發現了,金錢課題其實緊緊扣著你本身的人生主課題。若你不知道你的人生使命,金錢又如何真正能服務你呢?因此,當你好好走在你真心想體驗開創的人生,金錢自然就知道如何服務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學家-職涯教我的事、愛學家-人生教我的事(全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會員
155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極簡生活』 = 『節儉生活』?談談極簡與金錢之間的微妙關係初次聽到極簡主義,是幾年前我先生告訴我的。他説,有些人對於物質生活不重視,只擁有少量的衣服、物品,甚至沒有家具,就能過生活。 當時的我沒法理解,直覺的反應就是: 如果沒有寺廟裏和尚尼姑的清心寡欲,那極簡生活大概就是 「節儉生活」 和 「窮苦生活」 的美名吧?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一張 Steve
Thumbnail
avatar
Grace 的生活簡學
2024-05-22
20240509營建雲更新日誌-下行趨勢,務必保護資金,淺談調節(○○+4.28%)短線股市趨勢的影響使得投資者需調整投資策略,包括賣出持股取得現金保護資本、積極停損以提高績效、尊重短線趨勢等。
Thumbnail
avatar
輕紫琉璃
2024-05-09
從《時間竊賊》談時間不是金錢   全球化的資本主義讓人們追求效率最佳化,但什麼是效率的核心?自動點餐、自動登機、自己DIY家具、自己收碗盤、自己買一隻幾萬塊的手機以下載APP使用免費的優惠券等,這些標示自動化效率或自己動手的樂趣,背後都是商人為了掠奪世界最大的資源─時間。   人類自古以來是以日月星辰、氣象季節形成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4
與大師、導師的對談:關於「金錢」我與金錢的關係,為何都留不住他們? 孩子,金錢對妳的意義是什麼? 當然是買到一切我想擁有的東西啊! 就算全世界都讓你買到了!買滿了!你能做什麼? 你仍處於這個世界內啊!那你需要買下他們嗎?當你用盡力氣,耗盡一生之後…。 但是,我想要的東西,沒在我名下、沒在我的控制權下!不是我的財產啊!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4-01-04
9/31EP84【手感筆記】選股邏輯相近時,談話就會熱絡起來!想像錢是你珍貴的孩子!《金錢的真理》(5)親戚A分享自己近期買的小宅, 權狀只有二十坪,真的不大其實,高齡化社會早已不只在新聞標題中,這話題也開始漸漸出現在你我身邊,這位親戚A買得的是退休宅,原本住雙北老舊公寓,因為在四樓,她親眼見證,自己的婆婆,因高齡九十多歲,膝蓋不堪負擔,所以,終日無法下樓,過往喜歡逛百貨的婆婆,現在的一日三餐,全依賴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9-29
當夫妻的金錢價值觀不同調 怎樣談錢才能不傷感情?都說談到錢就傷感情 夫妻之間若是金錢價值觀不同 為了悍衛自己的價值觀 常常引爆夫妻之間爭吵的導火線? . 『心苓與大寶 夫妻倆』 透過抽有趣的牌卡 解開了幾個彼此在金錢上在意的點哦!!! 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怎麼做到的呢~ 1) 找到對於金錢焦慮的核心根源 2) 以暖心溝通法 進行夫妻對話
Thumbnail
avatar
孫子玲
2023-03-15
談錢傷感情?你必須了解的5個親密關係金錢觀!再也不為錢吵架你們曾經因為金錢吵架嗎?覺得談錢尷尬又小氣嗎?情侶們除了為了花錢方式而吵之外,其實有5個金錢議題必須要瞭解才能避免為錢吵架喔!本文參考美國心理學家喬森·瑞奇之著作《愛在金錢蔓延時》中的核心理念:金錢圈。
Thumbnail
avatar
舒心飛比-你能建構出美好生活
2022-11-21
為何最新韓劇《小女子》如此吸引我,看《小女子》談自己的金錢焦慮(無暴雷)小女子,一部最近在Netflix上相當火熱的韓劇,主講三位姊妹因為家境貧困,而不知不覺掉入與謀殺及利益相關的重重陷阱,為了解開層層迷霧而力爭上游的故事。以往不太常看這種推理片的我,卻在看完第一集之後欲罷不能。原來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2-09-13
【心理師的心裡話】談金錢的貪婪、焦慮與其他 — 再讀〈診療椅上的謊言〉如果說年輕人時常滿懷理想,那對我而言,碩班在成大醫院精神科實習,是最理想爆棚的時候。 當時我很少想到賺錢這件事,不是說完全不擔心,明明知道醫院心理師月薪只有四萬多(20年後的現在仍差不多...囧),卻一昧逃避似地相信未來一定有什麼解決方法的,或許可以靠投資股票賺錢養家?
avatar
方格正
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