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重生

那片樹葉還在

妳唱的歌還有心酸的味道

我將妳穿過的新洋裝拿出來

把它掛在我的雙手

讓它吸收太陽的溫度

讓風冒犯了它領前的蝴蝶結

我想讓妳知道這個世界的呼吸

讓雨冷透妳的頭髮

妳會回到我懷裡躲雨

這片森林還有妳的笑聲

那張椅子還有妳頑皮的腳印

如果,妳再回來一次,這一次妳會穿上我給妳的新洋裝吧。

如果,妳再回來一次,我會當個膽小鬼,不會再狂妄的追。

如果,妳再回來一次,就讓我擦去妳哭不完的淚水。

讓我活下去的理由是因為要讓妳重生。

所以在思念還沒到期,記憶還沒失去,

我會在世界的每處角落大喊著妳。

好欸~

好欸~

整理的好處就是知道小時候的恥感到哪XDD

我還是學生時喜歡寫些有的沒的。

那時看了幾部日本電影,純愛又苦澀。

年少無知的我一直覺得守著已逝戀人的

那份愛才能永留存。

長大後想想那只是自己感動罷了

十字。有點累了。

十字。有點累了。

我沒談過戀愛,不評論了。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