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妳的意見有巨大的價值

紫兒佩佩
發佈於自我療癒憂鬱 個房間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往往好為人師!而大多數人,聽不進別人的建議。
raw-image

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不論妳的建議有沒有價值,關鍵不在內容,而在時機!妳必須戒除「好為人師」的毛病,要知道天下事只有三種「關我屁事」、「關妳屁事」、「少管閒事」,遵循這三項原則,妳就不太會好為人師了,從此妳的腦袋也更加清幽了。

也因此,由於妳鮮少提供意見,妳所提供的意見別人也較願意聆聽。


53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