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能活一次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收到一個消息。一個多年沒有見的朋友,走了!

在浴室跌倒後,就離開了!

 

在我受洗後的這五年內,不知道已經送走幾個親人朋友,後來常常參加一些告別式,總是感慨無常。

 

親人的身體健康,得到癌症。包含自己的家人,也是如此。

生命中的起起伏伏,經歷很多事情,走過風風雨雨。健康才是無價,唯有真正的健康後,才可以照顧自己所愛的人,完成自己心中的夢想。

 

我們只能活一次,人生無法重來。活在當下,才能把握生命。

 

如果今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有什麼感覺遺憾的事?

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有什麼想完成的事情,趕快去完成!

無法重來的生命,每一天都像最後一天,好好愛自己,也好好把握自己所愛的一切。

因為失去的,無法重來。無法重新再來的生命,我們只能活在當下。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