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創作介紹

raw-image


身為漫威愛好者之一的我,自從接觸到了這一款《漫威:集結(Marvel: United)》的桌遊之後,從原本覺得是一個小品桌遊到後來發現它有大大的可能性!

因為簡單的遊戲規則下,只要透過不同的故事、使用的角色,就可以讓玩家沉浸在不一樣的心情進行英雄冒險。

因為這樣的體驗之後,自己享受完官方劇情便也想來寫一些自己的漫威宇宙,除了跟朋友分享遊戲的喜悅之外,也希望分享給其他同好。

目前的劇本使用的桌遊內容是第一季跟第二季的擴充,底下提供集資時的網頁供玩家確認擴充的內容。

畢竟以前沒有寫劇本的相關經驗,所以如果有任何建議也歡迎留言你的看法,或是你也是喜歡分享劇本的朋友也期待體驗你的作品。

我會再陸續把劇本一章一章的上傳,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隨著劇情走向往相對應的章節冒險囉!

raw-image

★ 《漫威:集結(Marvel: United)》第一季桌遊集資網站

Marvel United by CMON — Kickstarter

★ 《漫威:集結(Marvel: United)》第二季桌遊集資網站

Marvel United: X-Men by CMON — Kickstarter

★ 參考遊戲教學影片


★ 最後,感謝你的閱讀,希望你會喜歡這樣的劇本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讚並訂閱我,你的支持會是我創作最大的動力!下一篇文章見囉~

★ 參考資料

MARVEL官方網站

Tim Chuon的YT頻道

如果有任何不妥之處也煩請告知,謝謝。

11會員
31內容數
家裡的寵物毛小孩"鼻鼻"總能為生活增添一些可愛,記錄日常的有趣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