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本身就是宇宙的中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個禮拜內,我已經碰到了2次跟警察會有關係的情境。以前若衰一點,短期間被連開2張罰單,是有可能的,所以就很討厭警察嘛。但這一個禮拜因為車子故障主動求救警察的協助,那時候並不知道到底為何要遇到車子故障這種不好的事情,但今天遇到的事情突然讓我明白了些什麼。我們常跟宇宙下訂單來顯化自己內在所想要的,但是你自己就是宇宙的中心,你在跟宇宙求,其實就在跟自己求,可是宇宙沒有辦法顯化你沒有的。以我為例,我以前最討厭的就是跟人互動,我也很討厭警察,我討厭的事情超多的。所以宇宙要用什麼方式來幫助你呢 ? 就算貴人要出現也被你討厭光了。

所以當你內在抗拒排斥恐懼害怕的事情愈少,宇宙能幫你連結渴望的資源就愈多。我一直想要有自己彈性時間,又不會被綁死,還能有收入的機會。就在昨天上課時,一個同學坐我旁邊,彼此都不認識,聊了一下天之後,她說她是某某單位的義交,問我如果有興趣可以加入。後來我想一想,好像也不錯,有時薪領,又可認識一些交通法規,服務用路人,認識一些警察還有其它各種寬廣的可能性。好像還不錯耶,可以嘗試看看。也有人看到的會是風險,危險性好像比較高,畢竟在路口。其實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沒有風險,睡覺中都可以猝死了,發生什麼事都不要覺得奇怪,要做的不是放大恐慌,而是保護好自己的安全。選擇並沒有對或錯,好與壞,那只是你生命體驗中的一個過程。沒有人該揹負你的選擇,你該要為自己負責。

就在當我這樣思考時,我好像又突然明白了些什麼,也許前幾天遇到的車子故障,就是為了考驗我是不是已經放下對以往抗拒事物的能量,假設我還抓住警察都是只會開罰單,挑軟的吃的xxx,那麼我一定不會去跟警察求助,也不會遇到有人會主動跟我分享要不要當義交這件事。 如果內在的抗拒能量還在,即使做了,我一定還是會遇到讓我討厭不爽或待不下去的情境發生。

所以我突然明白,為什麼人家說不管你如何顯化如何冥想,最終要讓這個宇宙運轉的人還是你自己 !! 是你的內在狀態顯化了你的世界。 而眾人的內在狀態共同顯化了這個世界。所以我釋懷了車子騎到一半皮帶斷掉這件事,因為這件事背後的發生或許是為了更高更好的益處而鋪乘,這就是我們用大腦所無法想通的。當你又明白了什麼,只要感恩萬事萬物就好。其它就讓宇宙去運作,不要用大腦的思維去控制衪。

#抗拒愈少可能愈多

#傷痛愈少愛就愈多

#執著愈少自在愈多

中午突然有些念頭,看了手機時正好是12:12

中午突然有些念頭,看了手機時正好是12:12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宇宙總會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回應訴求︱神聖秩序的安排猶如抽盲盒「我的雙生火焰已婚,對於和他的曖昧我感到很愧疚,但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他不願意主動和女朋友分手選擇我,我才不會要那個不是堅定選擇我的人!」上述這些被小我主導的思考盲點,我在雙生火焰群組聽很多,也都發生過在自己身上,看完這篇,或者能讓你的眼界開闊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3-07-10
    『宇宙樂夥』之推薦書籍:『靈魂的出生前計畫---你與生命最勇敢的約定』書名:『靈魂的出生前計畫---你與生命最勇敢的約定』 書籍簡介與推薦原因: 很多人都活在於過去已發生的困境與事件中,無法擺脫過去對自己的傷害。事件已過去,但是事件留在心中的影響卻遲遲無法散去,甚至有存在自我受苦的跡象。無法擺脫過往的牽扯,常常發生以下三種心態的身上,受害者心態、救贖者心態及批判心態。
    Thumbnail
    avatar
    麻瓜翝
    2023-06-09
    宇宙|我,與我的對話在方格子創作已經超過一週,剛開始的想法很單純,就是希望自己規律的紀錄內心偶爾有感而發的想法。 那些東西似乎不太適合放上自己的FB,也許是不希望有太多「認識」的人對此評論。 後來我發現透過平台創作,可以開始要求自己養成日更的習慣,便開始對自己自律。 這幾些天來,好幾次到了半夜11點多才緊張的從過去IG
    Thumbnail
    avatar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2022-11-30
    宇宙給予的時間點都是它最好的安排。  在我最愛的人的生日時,A不解釋緣由的,把所有我跟她合夥的、她和我借過的東西一併放在我家樓下,與我斷絕一切關係。在我起床看見那則訊息並想要得到回覆,才發現,現在的人們,要切斷與他人之間的關係是如此的容易。   令人難過的是,我不值得存在她的世界裡。   令人憤怒的是,她不值得存在我的事業裡。
    avatar
    B701
    2022-02-20
    宇宙共建計畫(海戰番外)|Q 的墜落_01區間膜開始發出數千個光粒子往各處飛去,尋獵到生命體後便侵入腦中,隨後像發芽般從腦內生成光絲連結到區間膜,生命體腦中的數質被送上天空,來來回回的探查與審核,不管強烈的反抗或苦苦哀求,無論什麼,只要是生命體就逃不過這樣痛苦欲裂的剖析。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1-11-15
    宇宙的安排一直想找個時間記錄近期的思緒,本來想找個本子隨手寫寫,好讓自己往後可以回顧。宇宙神秘的安排下認識了這個平台,應該是要我在這邊說說話吧。
    Thumbnail
    avatar
    小豆苗
    2021-07-21
    宇宙的《安排》永遠沒有意外|如何做才能《心想事成》— 經濟篇(下) 看似意外事件的發生,背後絕對有它的理由 其實不論是經濟或感情或健康方面,任何方面只要在你人生中一直困擾你,都可以找出負面的信念出來,然後用新的正面信念取代之,有意識的運用想像力在內心改變起,並加上行動力跟實質的帶著正面感受的喜悅情緒,認真去執行,你就會經驗到原來一個人的命運是真的可以從內心改變來創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07
    宇宙的《安排》永遠沒有意外|如何做才能《心想事成》— 經濟篇(上) 看似意外事件的發生,背後絕對有它的理由 你相信嗎,當你的心靈能量已經敞開,也就是說你完全臣服並信任宇宙,你不再對抗,並相信一切來到你生命中的人生事件都沒有意外,那是因為你的信念改變而自然的改變了你外在的人生經驗,特別是看似意外的事件,背後絕對有它的理由,因為宇宙的《安排》永遠沒有意外,宇宙永遠早一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06
    宇宙巧妙的安排(示意圖) 當我走上療癒之路,清除了負面印記及改變信念後一連串《心想事成》的事件都一一發生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當你愈臣服於宇宙為你安排的一切,你就愈能感受到「心想事成」的力量。我從不刻意追求或執著於某一事物,只是跟著感覺走,但我的信念是 : 吸引到我身邊的人事物都會是美好的。因此 ,我總是能在適當的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0-12-20
    宇宙的柔軟之處在宇宙的柔軟之處,那會是怎樣的呢? 是一個星球柔軟的地方、星海的變化,或是其它。
    Thumbnail
    avatar
    羽尚愛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