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療癒是有用的嗎 ?為什麼還會發生 ?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接觸過身心靈或是心理方面療癒的人都知道,人因為累生累世或今世所受到的一些創傷,會儲存在細胞跟DNA的記憶中。如果沒有釋放掉那些能量,它們其實會一直都存在著,事件就是會不斷的陷入循環,愈害怕的事愈會發生。直到你真的搞清楚生命與能量之間到底是如何運作的。

療癒簡單來說就是釋放內在曾經對某些人事物情境所留下的恐懼與憎恨排斥,讓自己的張力不再那麼的大,不再那麼的抗拒。但即使透過療癒,相同的事情也不表示就不會再遇到。以我個人的經驗,療癒只是會讓你的心理恐懼減少,舒服許多,讓一些好的能量比如是愛與勇氣的來,讓你能有勇氣再次面對相同的劇情,而不再用過去自己是受害者的角度來逃避事件,一次、兩次,當你真的能客觀看待事件了,你的課題才會真正的消失掉。

所以有一些學身心靈的,愈學狀況愈差,通常是因為愈學愈逃避,只想接受好的那一面,以為我學了這個學了那個,我就會不斷顯化我想要的事情,我不想要的就不會被顯化,通常不會那麼順利的。宇宙最高最好的安排,跟我們人類大腦所能想到的最高最好,是不同維度的。所以我們常常不知道為什麼宇宙會安排我們遇到這樣的事,到底是來幫助我的,還是來傷害我的。

其實幫助或傷害,只在自己的一念之間。若你用過去被傷害的經驗來看待生活,那麼真的就會繼續遇到被傷害的劇情。如果你已經從過去受傷的經驗學會到了什麼,那麼你就能轉換讓自己不再是受害者的思維,而從中成長。

人類在面對恐懼時,那種感覺真的是非常無力跟不舒服的,但恐懼來自於過去的自己還停留在那個受傷的時空中,若你沒有陪伴把他帶出來,他就還是會一直待在那邊。所以當你願意開始療癒你自己時,若你恐懼的事情再度示現時,請相信宇宙跟你的高我,是在身邊陪著你的,衪們相信現在的你,已經有能力可以面對恐懼,而不再逃避。跨過自己的恐懼,你會看到更大的世界。

#宇宙本來就不會給你你想要的
#衪給的會是對你最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的決心也是心靈療癒  在鍵盤上飛舞的手指,聽到鍵盤喀喀喀喀的聲音就是一種療癒
    Thumbnail
    avatar
    九月愚人~
    2023-07-29
    一枝筆加上一個人的約會,你終將找回遺失許久的創意,我讀《創作,是心靈療癒的旅程》創意如何復原?什麼才是內心真正渴望的事物? 《創作,是心靈療癒的旅程》一書,透過每週一回的練習以及重要的二項工具,讓我們從面對自我懷疑或批判開始,學著一步步信任自己、信任宇宙、懂得寵愛內在小小藝術家(內在小孩)、拒絕完美主義,不心急,善待可能的困境⋯⋯,透過這一系列過程,找回自己,也找回源源不絕的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2-12-28
    心靈療癒事 12月份課表出來拉心靈療癒事 12月份課表出來拉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2-11-13
    2022洗出身心靈療癒|弱酸皂推薦!肌膚前所未有的沐浴儀式感哈囉~我是喜歡購物開箱、分享生活的Una! Una本身是一位女鞋專櫃的服務銷售人員(俗稱櫃姐),有時候需要單膝跪地幫忙顧客試鞋(也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跪姐”)🤣。別看櫃姐外表光鮮亮麗、整齊體面,其實一忙起來是很辛苦的!特別是遇到週年慶或是促銷檔期的時候,撇除一站就是好幾個鐘頭不說,工作上需要應對形形
    Thumbnail
    avatar
    linsib
    2022-10-20
    心靈療癒 / 你的腦袋,也是煩惱多腦河嗎?要體驗真正的放鬆,大放送! 我們不是活在明天,就是活在昨天,我們的心無法安住在此刻,因此製造了許多「預設立場的問題」,可是那所謂的未來,真的就是我們預設立場的樣子嗎?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2-06-27
    能量心靈療癒 / 心的空間有限,心裏裝了鳥故事的人,最後還是得把它吐出來。一夜,她在冥想的時候,忽然內視覺看見父母躺在家中睡覺。 她疑惑著,為何父親在畫面中,他的心是黑色的? 黑色在內在閱讀裡,並不是所謂的「黑心」,相反的,是生命中某些因負面事件,產生的停滯能量困在內心。 她看了看,內心驚了一聲。這是怎麼回事?是發出來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2-06-18
    【Riva•麗娃兒_天使心靈聊癒studio】什麼是直覺?我們如何接收並提升直覺力呢? 什麼是直覺呢? 直覺是人類與生具有的能力,至於直覺的來源有各類說法.有人稱為第六感或洞察力.也有人說是來自高靈、上天或天使的訊息等.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本能反應.通常不需經過太多思考,就能快速出現的想法、感覺、信念或好惡感,協助我們在幾秒鐘內快速做出決定並立刻行動,有時若思慮時間過長,外在的聲音或干擾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4
    如果你還有5條命可以活,你想要做什麼?​《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書籍實作 Week 1 因為想要增進寫作的能力,陸陸續續看了不少跟寫作相關的書籍,例如:自由書寫術、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精準寫作、大人的11堂寫作課等等,但是書看完了,書是書,我是我。書裡面介紹好多實用的寫作心法跟技巧,卻總是提不起勁來練習,直到我遇到了這本書—《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 書籍介紹 這本書與其說是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8-11
    【閱聽筆記:自我生命經驗連結的那時此刻,一場心靈療癒之旅-大人也愛不釋手的繪本/真書軒】一場洗禮,似乎也療癒了自己心靈深處中以為缺失的那一塊。能力或許從未失去,而是沒有被適當的方式喚起。 談論繪本,也談論人生,談論自己。 談論生命裡我們看重的一切與被不小心略過的那些。「再多的技巧,比不上一顆真心。」 用自己有感的方式去連結,就是最好的起始點。用自己的生命經驗進入書裡,把能力召喚回來。
    Thumbnail
    avatar
    阮靖婷(婷婷老司)
    2019-05-29
    寫作,是一趟心靈療癒之旅瑞士心理學家榮格曾經說過:「往外看的人只會活在夢想裡,往內看人才會清醒。」 透過寫作我們看見了自己的故事,看見了自己不曾看過的自己,因為有了新的發現,我們也在這個過程中找到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帕嗑控
    201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