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失敗的意識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漏れ日

木漏れ日

已經多久了呢?意識到自己落後別人一大半,開始走不下去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大一對自己的設計能力失去信心?大三到成大感受到的極大差距?21歲到了高師大,雖然覺得自己變得有點用處,但隨著時間,跟大家再度打平,感受到自己離同輩越來越遠,感受到自己停滯了。24歲,離開學校,感受到職場生活的真實,第一次感受到該獨立了的感受,同時覺得沒有能力去發揮。好失敗。

我變得需要雞湯。

勇敢,不是什麼都不怕
而是你明明怕得要死
卻還是義無反顧地做了

笑死,我竟然信了。

我猜你不會讀,因為你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了。就算讀了也是好久以後的事,我早就又變了,也早忘了這些心情。巧遇Y,讓我不知道第幾次重新醒來。

我真的失敗,失敗透頂。

認真當一個失敗的人吧,忘記自己的羞赧,接受這個自己。

聽起來很棒。對吧。

__2023.08.24_家中靜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