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紀錄|即時精選|露營|恭喜|2023.08.25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紀錄2023.08.25

2023年7、8月我有關露營寫作,截至今天(2023.08.25)總共寫了六篇,這六篇目前有四篇有進入方格子的即時精選,觀看流量也有稍稍往上拉。

raw-image
raw-image


為了在各專題寫作能有更多人看到,也希望能累積瀏覽及擴大追蹤,並維持寫作動力,就持續更新與滾動式調整。

目前重心還是在我想寫的東西,好好的把感受寫出來,所以不太商業化,也比較平易近人。

失業的思索

年輕為了怕中年失業,我跟平常人一樣,一直讀夜校,ㄧ階一階補學歷。

到了中年終於遇到失業,選擇失業的時候,其實是想讓自己身體休息,當然當時工作上也是遇到瓶頸,再加上想離家背景重新摸索冒險,我勇敢的失業了。

在沒有做好準備的時候,面對失業會有很多思索。人對於未知是害怕的,對於新環境需要有勇氣果敢的適應,工作上有更佳選擇時,猶疑是否堅定選擇?這一些點滴我寫在,下面這個兩專題。

博物館的清潔工作

覺得自己職涯很幸福的一個階段,就是參與博物館的開館作業,以及持續營運的環境管理作業。

本想以類小說的方式寫作,但後來我還是以每篇為單獨主題來寫,沒有很多的字,很快就可以看完,我也希望在我的文章內,能表達我想表達的。

持續寫作的體驗

我想在寫作上能跟大家格友一樣,體驗寫作靜心,體驗這過程中的美好。

能有持續寫作的動力,每日幸福呈現,平安喜樂,感恩。

以上分享,寫作樂趣。Justin 2023.08.25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