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的失業日記-後記於2022.11.08

曾經離開了待了14年多的公司,經過了休息與流浪的日子,來到海邊工作的日子,糾察隊員兼隊長
原本以為結束了失業狀態,在長達半年的上下班車程長途往返,加上美中貿易戰延伸出工作組織的縮編,我還是選擇離職。在海邊的公司,我職務上,經歷了督察、總務及未到部的環安。
努力地找工作,也找到一家離家非常近的公司。然了人生就是這麼戲劇,也或許是註定多增長經歷,在要報到的前一周,我被網羅去另一家公司。而被網羅的主因是要協助投標、管理現場。
本以為,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旅程,我應該不會再換公司了。但人生就是這麼戲劇,待不到半年,我離職了。
心裡總是問自己,我是草莓族嗎?還是我不懂工作是甚麼?心裡還是滿滿的問號!
但既然決定了,就不要多想,好好地走下一步,全心全力。
於是我又來到另一個海邊工作(這海邊離家就稍微近一點),擔任總務的工作,協助環安。
2022年,我今年45歲。
在人生步入中年的時候,能有選擇的狀態,是幸福的。也感恩經歷過的每一家公司的栽培,讓我有實力有能力的工作。
人生嘛!不知道何時是終點站,但珍惜且充實的度過每一站。
感謝生命中的每一天。
Justin Wu 寫於2022.11.08 PM21.51
海邊看夕陽
我偶而還有在這些平台出沒,歡迎一起創作。
方格子:
FB:
YouTube:
在potato media平台:
還沒有加入,又想要寫文章賺積分獎勵的朋友
可以用此連結註冊:
並輸入我的邀請碼:
mA63ALR8B
讓我們一起加入創作行列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