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幫我按了愛心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有人幫我按了愛心

所以我過去看他家有寫什麼文章 收費怎麼收的

看到有人訂價一個月一百多

哇 也好想要WW 所以我也做了100多的設定!!

實際會不會收到可能不一定(不要為難讀者WW)

但我在實際行動的過程中還蠻快樂的WW

那包含了一種想像WW

那像是在自己的花圃裡選擇想要種的花

可以做選擇 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

但是有時候我時常忘記這件事呢

有選擇權的你 是幸福的

如果可以 希望做的每個選擇 都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raw-image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