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菠菜

菠菜屬黃綠色蔬菜,因含有大量 β-胡蘿蔔素可防止活性氧功能,阻止

細胞癌化、分裂和繁殖,可使免疫細胞增強及抑制癌細胞生長,而 β-

胡蘿蔔素能經由肝臟代謝轉換成維生素 A,降低罹患結腸直腸癌、胃

癌、肺癌、胰臟癌、膀胱癌、泌尿道上皮癌的風險。

根據統計,菠菜食用較多的地區,胃癌及大腸直腸癌發生率均較低;

同時根據研究證實,食用菠菜對肺癌有防治效果,對口腔癌、鼻咽

癌、食道癌、乳癌之防治亦可能具有效果。

    I am from Kaohsiung city,Taiwan.I am "Tsai,xinche".Nice to meet y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櫻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葡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蔓越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蘿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核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菠菜起司烘蛋對於菠菜,是一次買貴的記憶,讓我記住了它的生長季節。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2-10-14
    菠菜吐司 | 原創食譜 | 田安石田安石的安時好日子❤ 無米 無糖 無麵粉〈無麩質〉
    Thumbnail
    avatar
    田安石
    2022-04-02
    波菜的世界29:躲避球躲避球是這樣的一種玩意,這種球就是打網球所用的球,把球拋向空中,讓球掉下來。掉下來之後,一群學子們便搶球,搶到球的人,大家都會躲避他,因為這個人,要把他手中的球射向其他人,被射中的人會很痛,所以這叫躲避球。 波菜和綠豆在體育室看人們玩躲避球,有一個躲者在躲球,但他的背後是一幅牆,躲者閃開了射向他的球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1-09-08
    波菜的世界28:他們兩個游呀游有一天,波菜給幾個損友慫慂去玩水,哪裏有水?損友找到一個地方,是化糞池。波菜說:化糞池,不是很臭嗎?你們也去。損友說:不會臭啦,很乾淨的,有人去泳啊?波菜問:真的不臭嗎?結果他們去化糞池玩水了,波菜感覺果然不臭。化糞池是四邊高牆圍著,要走樓梯下來,才能到池裡玩水。 這時在高牆上,波菜發現了有人在看著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1-09-07
    波菜的世界27:謝謝你波菜想,如果我是韓信,我會對小流氓說:你那麼喜歡鬥,為什麼不和天下人鬥,和我鬥?小流氓說:我偏偏要和你鬥。波菜說:那麼你就殺了我吧。這是綠豆忽然跑出來道:波菜逃,好漢不吃眼前虧。想起綠豆,波菜便跑到綠豆的家,綠豆出來了。波菜便對綠豆說了韓信的故事,並問綠豆:綠豆!如果你是韓信你會怎樣做?綠豆說:我會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1-09-07
    波菜的世界26:就從我褲低下爬過去波菜又在發夢,夢中是某天有個小流氓想找他的喳。小流氓說:喂!小子,有種就跟我比劃比劃,每天背著長劍搖來擺去,神氣什麼呀。如果你不敢和我鬥,就從我褲低下爬過去,這樣我才饒你一命。這時候四周看熱鬧的人都慫恿的說:波菜,快拔劍呀!然而波菜卻忍氣吞聲的從流氓的褲下爬過去。看熱鬧的人都嗤之以鼻的說:沒有種的傢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1-09-06
    波菜的世界25:對不起波菜,那天是我們錯了體育課,波菜在散步,這時有兩個學生,走到波菜面前。這兩個學生,就是幾天前和波菜打架的同學。他們忽相對望著,這時這兩個同學同時鞠躬說:對不起波菜,那天是我們錯了,我們不應該對你拉扯。這時老師也走過來對波菜說:波菜!那天老師罰錯你了,為什麼不對我說是他們冒犯你?兩個犯錯的學生說:波菜你原諒我們吧?波菜說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1-09-05
    波菜的世界24:Star Wars波菜踏腳踏車進山,想去避暑,進了山,找個空曠地的時候,看見綠豆父親。波菜說:伯父,真巧,在這裡遇見你。伯父說:你過來坐,我這裡有茶喝。伯父倒了一小杯茶給波菜喝,波菜也學品茶,他說:這茶不錯呢。伯父又為他倒了一小杯,伯父忽然說:你認為世界上有魔君嗎?波菜說:哈哈!伯父是說Star Wars,我有看呀。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1-09-04
    波菜的世界23:A For Apple波菜對綠豆說:我覺得有意思,我是說我的小聰明有意思,還是你的日記有意思,我昨天看了歷史。書中有一句說,因為誰也不願意做個時空中的孤兒,而且在這個漫漫的人生路上,每個人都希望捉著些什麼,做為自己活下去的依據,你寫日記便有依據了,真的很有意思。綠豆說:你更加有意思,你可以夢到我父親,我自己也夢不到呢。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1-09-03
    菠菜貝殼包,味道鮮美多汁,全傢吃得倍兒香!準備材料: 白色面團材料:面粉300克,清水150克,鮮酵母4克 菠菜面團材料:面粉300克,菠菜250克,鮮酵母3克,清水20克 肉餡主料:白蘿卜400克,豬肉餡200克 調料:A:料酒2茶匙,醬油1茶匙,胡椒粉1/2茶匙,蔥薑末適量。B:鹽1茶匙,白糖1茶匙,味精1/2茶匙,香油1大匙。C:鹽1
    avatar
    貝殼包推薦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