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八月份的豐盛I滋養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結束了八月份的創造豐盛聚會,內心有好滿好滿的感動。

我在聚會中總會進行一段豐盛冥想的引導,其中有一段引導大約是這樣:我們在這裡,與自己的內在連結,並且感受一個完整獨特豐盛的自己。那樣一個完整獨特豐盛的自己,是什麼樣的自己?正在做些什麼呢?你身邊會有誰?會看見什麼?聽見什麼?而那樣的豐盛帶給你什麼樣的感受呢?

那天看著大家的分享和討論,突然就覺得,啊這就是我如果自己做了豐盛冥想會看到的畫面吧 —— 被一群喜愛的美好人們環繞著,我們坦率的或哭或笑,慶祝自己的豐盛,也展現自己的脆弱,感激生命的給予與人生的經歷,或許有高有低,但我們都得以完全的以自己真實的樣子被接納與支持,並且以自己真實的樣子去想像人生的各種可能與美好。

愛的能量是這樣飽滿。

#回顧八月份的願心I滋養

七月因為經歷了一些內在風暴,於是月底時的願心是希望八月份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特別是對於自己身體以及情緒的照顧。在這個願心的引導下,我進行了幾次的教練以及諮商,對於原來已經探索的議題好像又有了更深層的認識(我常常在過程裡頭想著:噢我的潛意識是這樣運作的嗎?噢原來我的身體是這樣想的啊?真是太酷太有趣了這一切~),雖然多數時候議題探索未必可以得到解答,但是在設定了這個願心之後,後來每一次有可能的情況下,我會在面對內在風暴的時候選擇溫柔對待自己,以滋養的心,不對自己做嚴厲的批判。

#設定九月份的願心I依然是滋養

九月份設定給自己的願心依然是滋養。這也是聚會前姊姊的天使卡送給我的祝福,但這次我感覺得到這層滋養想要有所擴張。

於是九月份的滋養,除了延續八月份的好好照顧自己以外,也是允許自己被滋養,以及用自己的愛去滋養身邊的所愛

聚會的前一天收到了滿載了18年的愛的按摩油,像是一個開始,覺得自己被滿滿的愛滋養著,現在我每天睡醒與睡前都會以這瓶油去柔軟自己的肚皮與心口,一邊按摩的時候會一邊告訴自己「我很愛妳噢,無論妳長成怎樣我都會無條件的愛著妳。我知道一路以來感受被愛不容易,相信自己可以是無條件被愛著的真的很難,不論妳會想要如何測試我的決心,我都不會放棄給妳愛的噢。」而且還有來自惠婷的愛呢,我什麼蠢樣這18年來她沒見過,如果她依然愛我,那我應該真的值得被愛吧(笑,暖暖的那種)


允許自己去接受愛,去被照顧、被滋養,並且相信自己值得,不要因為害怕失去而逃跑、不要因為擔心失望而把自己隔絕;然後,把自己所得到的愛都擴張再擴張,送出去滋養身邊的所愛。

再一次輕輕的告訴自己「我們給予,是因為我們豐足。而一個充滿愛的人,就只是去愛。」

現在的我身上的愛有好多好多,想要用這份愛去滋養每一個相遇的靈魂,讓每一個身邊所愛的人都看見自己的完整、獨特以及豐盛。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原來就這樣美好的哪 :)

八月是一個很棒的月份,願九月也可以隨著滋養這份願新的指引,走向豐盛 ✨

#創造豐盛

#TheAbundanceCircle

#持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感受這份滋養與豐盛

#也邀請身邊的好朋友們,任何時候有需要,我都是一個訊息的距離噢。可以是安靜的陪伴與傾聽、也可以是積極一些的教練對話、或是聽我傳教宇宙有多美好😂 如果我剛好有你所需要的能量可以滋養你,請不要客氣 :D

從2014年在歐洲開始獨自旅行後,每一段旅程都讓我更加相信,當我們願意把自己敞開,當我們全心全意去經歷生活的一切,當我們去信任生命,宇宙就會回應給我們意想不到的豐盛,一次又一次。我想,這是我一個人旅行的意義 — 去看見自己對生活的想望、去感受生命既有的豐盛、去接受宇宙的慷慨給予,去信任生命終究會引領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