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少女的告解筆記Dear Dairy:好奇的白兔先生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篇故事皆可獨立閱讀,篇章開頭可先讀這篇

raw-image

滴答滴答。


「待會還要去辦事情,大概只能待2小時。」男人矮小而斯文,經常不自覺地推著鏡框,眼鏡的鼻墊總是不在正確的位置,可能因為視線不佳,眼神會慣性用力過度,令他還算清秀的臉蛋看來有些猥瑣。

兩個人居然因為燈光的明暗程度而有些爭執。

「關暗一點。」

「可是我還沒看清楚妳,一下就好。」

「太亮我真的沒感覺。」女孩的口氣顯得不耐。

「拜託,一下就好。」

「……。」

男人急匆匆扯下不合時宜的眼鏡、一臉探究,跪姿俯身小心翼翼碰觸著女孩的私處。

「可以舔一下嗎?太美了!」

「不行。」

「真的不能嗎?一下就好。」他的臉幾乎要貼到私處,語氣懇切近乎求情。

「不可以。」

把顯微鏡放在科學家面前、將遺跡的殘骸置於考古學者身邊,見著眼前的誘惑卻只能輕撫卻不能食,男人幾次不能自持地咽著口水。

因為亮著燈,女孩見著了貪婪渴求的嘴臉,飢渴是無法以水止渴的,即便望梅也仍難耐。

於是性成了一種鴆卻不致於危及性命的癮頭。

喉間和下身總有一種說不上的搔癢感,儘管時而喉結上下的吞嚥動作試圖抵銷感受,卻始終未達效果,雖然男人自知這顯然是治標的行為。

「妳好美,真喜歡妳。」

「好希望妳是我女友,當妳男友的實在太幸福。」

「想帶妳去日本泡溫泉,一定很美好。」

「妳讓我有初戀的感覺,好喜歡妳撒嬌的樣子,笑起來也很好看,太可愛了。」

「妳讓我今天當處男,見妳我就不自覺興奮起來。」

「可惜今天時間有點短,不然想多花時間跟妳好好溫存。」說話的時候他又是下意識的動作,結果食指撲了個空。

「我想和妳做愛!」人性驅使在慾望之時總是坦然到啼笑皆非的程度,男人把他的讚美丟進樹洞,樹洞被恭維的話語填滿,連愛麗絲的好奇都無能為力。


趕時間白兔先生這次掏出的不是懷錶,他迫不及待地一股勁脫下褲子,接著再一口氣塞進去。




滴答滴答。

114會員
146內容數
散文與短篇、小眾文學集散地,生活揉捻成故事,用文字賦予靈魂重量,來一趟人間,得活得盛放燦爛,連遺書都要寫得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