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藍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算是紀錄之前在臉書的發文

未來方便找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的留言覺得蠻不錯的是關於許願的方式

跟顯化有關

剛好有超級藍月!

大家可以一起來許願呦!


————————————————-

許願的正確寫法要用 #完成式:

「我已經」是/擁有•••(願望)

「感謝我」完成了/達成…(願望)

「所以幫助了更多人」、「所以讓世界更美好」等等(結合良善意圖)

謝謝,我愛你、我愛妳、我愛祢~(感謝+愛每個面向的自己


——————————————-

我自己也來許願了


許願

我已經遇到高富帥真愛雙火了!

我已經是白富美的豐盛貓貓了!

我已經擁有了我想要的一切事物!

感謝一切萬有顯化很多的財富滋養我!

感謝一切萬有讓我有大房子住!

讓我可以分享更多喜悅!

讓全世界充滿了愛、豐盛、喜悅!

感謝大家!

感謝莫子喬喬!

感謝紫焰家人!

感謝一切萬物!

感謝美夢成真!


—————————————-

大家許願了嗎?

貓貓探頭.jpg

如果還沒可以留言呦!

一起許願吧!

—————————————-


我以宇宙一切萬有之名宣告,任何看到這篇文章的紫焰家人,願望已經實現了,以此成就!


—————————-

附上來源截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豐盛貓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內,故事外。兩者同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觀音山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9月9日、10日臺中健行國小 恭請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佛法開示2023孝親‧報恩‧祈福‧迴向大法會是觀音山特有,舉辦富含多元功德以及教育意涵,極具超薦功德力之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以佛門盂蘭盆法會齋僧孝親的慈悲精神,結合民間普度的良善習俗,以上供下施之功德真實超薦先亡祖先、冤親債主,令與會大眾蒙獲其益。敬邀全球法友共襄盛舉!冥陽兩利,普度有情。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31
觀音山 9月9日、9月10日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成為壇場功德主 護持法界盛會觀音山9月9日、9月10日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成為壇場功德主 護持法界盛會,敬邀您成為護持法會壇場功德主。共同成就超勝慈悲、冥陽兩利的功德盛事,護持一場法會相關備辦所需,令法會現場嚴飾莊嚴,令無量無邊的有形、無形眾生瞻仰,成就解脫大利。招感快速改變命運、福報資糧豐盈,所求滿願,感應迅速真實不虛。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18
8月7日明淨月.地藏王菩薩節日(藏)善惡增長1000萬X1億倍|觀音山 2023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幸福人妻普桌方案現代女性身兼多職,無論是全職媽媽或職場媽媽,每日在職場、家庭、照顧長輩、子女、分擔家計多頭燒,面對睡眠不足、經濟問題,親子、婆媳、妯娌關係等壓力,身心疲憊。觀音山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幸福人妻、好媳婦普桌方案,迴向身心常保愉悅、平靜、滿足與祥和。家庭、育兒、夫妻、職場、婆媳妯娌關係面面俱到,深得人心。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07
免費蓮位、祿位與您結緣🌺觀音山 9月9日、9月10日孝親‧報恩‧祈福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每年觀音山 孝親‧報恩‧祈福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除了普施的功德力之外,為了更加周遍圓滿地利益一切有情,開放大眾皆能免費填寫超薦蓮位、祈福祿位。在普度法會期間,皆不斷地蒙受佛力加持除障和超渡。 法會流程: ✦ 9月9日(六) 晚上7:00-9:00 恭請尊貴 龍德嚴淨仁波切 開示珍貴佛法暨口傳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27
閱讀筆記|致富心態:關於財富、貪婪與幸福的20堂理財課自從COVID-19後,全球彷彿被迫入場一個突如其來的資金派對,許多少年股王在股市中脫穎而出,YT上不乏許多講述炒股輕鬆賺,股本保證翻倍,等等理財頻道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讀完《致富心態:關於財富、貪婪與幸福的20堂理財課》此書,讀者有機會建立正確的理財觀,並且在各個理財方法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一種。
avatar
凱莉葉
2022-11-18
[閱讀心得]致富心態:關於財富、貪婪與幸福的20堂理財課整本書的中心思想就是"財富自由,人生始得自由"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Sheep
2022-10-06
【關於藍寶石】來自高山來自平野​位於印度西北方海拔四千公尺的克什米爾Kashmir順疆村附近,有一條長達半里谷地,藏著一層讓人垂涎的「藍寶石地毯」...
Thumbnail
avatar
珠寶詩人曾郁雯
2022-03-24
關於蘭陽的那些人與詩— 讀黃智溶《冬日磨墨》黃智溶《冬日磨墨》一書,讓人一頭栽進且遊且藝的雅緻生活,聞硯香而入,暫時忘懷疫情侵逼的恐懼,稍得年味豐餘的滋味。 《冬日磨墨》全書分為七輯。從園林雜記、宜蘭到筆墨詩畫與茶酒讀書,無一不信手捻來,黃智溶「游於藝」的灑脫君子之風,以畢生涵養及其所學,帶我們出入古今中外,在年前導覽一場曠世的心靈閒遊。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01-21
關於蘭嶼徒步環島一直很想挑戰徒步環島蘭嶼,也說不上為什麼,就是覺得用走的可以更好地欣賞他的美吧;其實事前也沒有準備太多,防曬、杯子、拖鞋、毛巾等帶上後,剩下的就是準時起床出發了。
Thumbnail
avatar
曾令懷/懷仔
2020-09-14
時間只是人類的幻覺?關於蘭姆酒的年齡時間只是一種幻覺,所以酒的年份根本不存在? 早在古希臘時代,亞里斯多德早已提出了時間只是一種內在形式的感知(innerer Sinn,inner sense)
Thumbnail
avatar
Rum in Taiwan
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