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未見,你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我便挺喜歡透過文字記錄下自身生活的點滴

在今年,已要邁向第26次慶祝來到這社會上日子的這段期間內

或多或少已過渡諸多筆記本、網站或手機程式等,來進行撰寫

輾轉流連,現已經成為碩士畢業,成為工作新鮮人

儘管已有降低先前唸書時之金錢焦慮

然對於時間的掌控上,確實無之前的隨性悠閒

但是我還是想要努力嘗試經營這個社群!

因為這裡可以變成專屬於我的小天地

我的樹洞

我成長的軌跡

或許待至老奶奶後

還能回頭看看當初我撰寫這些文章的心情呢

因此,對於初閱讀我文章的讀者們

想問候你們:

從來未見,你好嗎?

敬祝各位 喜樂安康。

Irene
Irene
各位讀者們好。我是一位喜愛寫作的女孩子,欲藉由過往經歷與日常生活,撰寫出專屬於自身的光和熱。寫作方向包含心情隨筆、生活點滴、自創小說、時事分析及法律小常識。若文章有值得討論之處,歡迎與我聯繫及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