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漣漪的夜晚" 讀後感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單看封面一直以為書名是夜晚的漣漪🤣,還好碼字前再細看了書皮的前後左右,右邊側面寫著漣漪的夜晚,作者木皿泉,與其妻為編劇夫妻檔。

這本書我開開合合的搞了三次才看得下去,因為一開始的偏見吧,在我的認知,日本小說、電影、電視劇的步調都很慢,較多的內心戲,必須細品。偏偏我這個喜歡快節奏的急性子等不得,這也是為什麼我比較常看打打殺殺的歐美片跟劇情快速發展的韓劇。

總算在某一天能夠耐著性子看下去這本小說後,一整個欲罷不能,這是本後勁很強的小說。

故事講述女主角那須美生病卧床後,跟丈夫日出男、姊姊鷹子、妹妹月美以及笑子姑婆相處的情形。在面對那須美有如風中殘燭所剩無多的日子裏,每個人都用著自己能夠消化的方式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讀書心得感想 - 褒貶不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