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創作者的創作自述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沒有試著成為一位創作家,
也沒有特地成為的意圖,
因此寫下文字對我來說比較像是紀錄、觀察和檢視。
(但還沒有到反省的程度)

我記錄我自己、觀察我自己,各種角度,不同時空。
常常寫在紙片上,過了一陣子就丟棄。
如果這樣算是創作的話,也許曾寫過不少好東西。

raw-image


圖畫,也不是我的創作項目。
正確的來說是一種紓壓的活動,
突然間腦袋裡有一些靈感,
需要把他們抓出來,就隨手用一些身邊容易取得的物件來製作,

最簡單的就是畫筆,
如果感覺更豐富就可以拼貼。


但是這個夏天實在是太熱了,腦袋裡面只有一個字「熱」!
其他東西都裝不進來,也無法釋放,
伴隨著轟隆隆的冷氣聲,其他聲音都聽不見。

如果真的要創作,那麼,我的創作會是什麼呢?

周末遇到颱風,
就用現成物在牆壁上玩遊戲吧!


15會員
27內容數
日常的閱讀筆記,有些人文,有些藝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