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憤世嫉俗...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要遮掩暗笑的以為很優雅地過日子呢?

轉念,真的好難~~

很想一直悲憤地到處噴噴噴的怒罵所有的人事物
實在看甚麼都不順眼,每件事、每個人、每個衝突都不知把我的腰折了幾折,最後的最後才得出一個解決的可能
結束後的我不會對自己這樣的能力感到讚賞,而感到十足的悲哀
如果可以憤世嫉俗,誰要這樣過日子呢?~
但為了孩子、為了關係、為了明天會更好,我們總是轉了一圈又一圈,氣按耐的一陣又一陣,都想去打鑼鼓陣了~~最後只剩下這樣的念頭;憤世嫉俗好嗎?~

離開,是我前幾天的念頭,很紮實又真切的希望著
不能解決事情,但至少可以終止一切無止盡的循環
性格上,我憤恨著循環、喜歡一切新的事物
但骨子裡卻有討厭著總是新的,總是要去適應著,總是被拖拉或是大手一指;
你就是不受教、我可是給你機會了~~~嗤之以鼻.....

我好生氣喔~強迫在0與1之間的選擇,總讓我不斷爆氣與爆走
孩子也是如此的心情嗎?~!!應該吧,誰會喜歡只有不是A就是B的二選一
我又回到那時候在最後的最後寫論文的時候的時空,細細地把自己用任何方式一點一點地塞進不合尺寸的盒子裡,炸開就是繼續重複的動作,然後我寫完了論文
但我並沒有從不合尺寸的盒子裡得到釋放,而是繼續想辦法把自己塞進一個又一個,然後轉頭哭一下、看著被塞的紅紅的腰間肉,一點辦法也不想想辦法地繼續操作
我並沒有得到所謂的桃花源或是安詳之地,有的只有因為年歲的增長而增加的憤世嫉俗,而我們為什麼要對自己那麼殘忍呢?!當然是因為我們開啟了神麼就得延續性的負責到底阿~~~沒別的,就這麼簡單........
生氣不能解決事情,但我想總要好好的生氣吧!!!好好地為著自己生氣、然後好好的憤世嫉俗、好好地為著自己怎麼樣,只是不能太劇烈、但不劇烈又悶著,鍋就會炸、反覆的炸東炸西的莫名其妙的吵架

我想我得好好的去哭一哭了~~~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