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經營個人品牌的三個核心價值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者不管是想要抒發心情還是經營個人品牌或是當個斜槓青年,都希望可以藉由做自己喜歡的事帶來價值或獲利,能夠正向循環持續進行,做這件事要長長久久有三個不變的核心價值。

人設

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主軸。我們都想要把好的一面給別人看,但只有最接近自己的樣子,才能做得比較長久。

如果你就是一個自然系的人,為了要讓自己上相,每次出場都要很用力的打扮自己,久而久之做這件事就會讓你自身感到痛苦。

穩定規律的產出

每一個創作者的「創作」就是產品,累積觀眾的同時也是在累積信任,時間到了觀眾知道可以在哪裡找到你解決問題,一有問題先閃過腦袋的就是常常出現的你。

今年追蹤到的一名SEO專家 #JemmyKo,每週六都有提供免費的SEO發問,同時每天都會在臉書上分享實用又有幫助的SEO資訊,自然而然在想到SEO時的第一個動作就會去他的臉書找答案或諮詢。

舒服的呈現方式

文字、聲音、影像、圖片,哪一個是自己呈現時最舒服也最快樂的方式,就會是自己最能表現的管道。

以我自己而言,我喜歡聲音的陪伴感以及文字的想像空間,因此文字跟聲音就會是我做起來最舒服而且能自在地侃侃而談,也更能傳達出我想要分享的人事物。

把三個核心抓好抓緊,在面對時代的潮流與趨勢,就不會跟著載浮載沉,反而更能顧好基本盤,走的更遠更久。

#2023日更計畫
#Leanwriting練習中

愛美麗
愛美麗
我是愛美麗,2023年啟動了文字日更計畫。我是芳療推動者、podcaster、文字接案者,研究各種讓生活變好的各種天然方式,也希望能透過文字能夠讓生活有一點進步,那就是很棒的美麗人生了!最近精選的「五個天然又有效的方式讓你一夜好眠」免費電子書下載:https://reurl.cc/b71QL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