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與人妻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一天,得意地跟瓜哥炫耀我過去三個月都被球友當成日本人後,瓜哥就立刻帶著「那就來挑戰啊!!」的挑釁笑容,預約了水電工程人員在他上班的時段來修我們家的洗衣機。

我一個人在家緊張得要死,還想說要不要查字典練習一下水電相關術語,但坐而言沒有起而行,打開門,兩位貌似帥氣(因為戴口罩)且看起來都比我年輕的水電工已經出現在我家門前。沒辦法,我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預約的是我的日本人先生,但我是歪國人,日語很爛ㄛ!!」

年輕的水電工立刻適應力極強的領悟,也哈哈大笑地叫我別擔心,並開始拿出工具修理。我們就這樣充滿笑聲的度過一段時光之後,其中一人出去拿水管,另一位水電工跟我在家嘻嘻哈哈。

突然,他停止了笑鬧,用充滿真摯情感的雙眼看著我

「妹妹,你很可愛欸。」

(靜默)

登愣,三十一歲的中年婦女心臟漏一拍!!!!!

腦中閃過各種機智回覆的同時⋯⋯

!!!!!!!!!!!!!!???

等一下!!!!

👌漢草很好又帥氣的水電工

👌午後三點的人妻

👌來日本以後第一次被瓜哥以外ㄉ男子說卡哇伊


這個節奏!!!!!


為了避免劇情往太公式化的方向發展,我趕緊再次使出殺手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這不明所以的笑聲結束這回合。

笑聲真的好萬能。

---

瓜哥回來之後,我炫耀了一下。

「我今天被看起來比我小的水電工說美眉你好~可愛捏(加油添醋)」

這會給他什麼奇怪的靈感嗎(搓手)

遠藤啾弟
遠藤啾弟
日本福島在住、匍匐前進的電影編導,努力想靠拍片獲得一點飯粒、透過創作找出台灣的麗質。在這裡分享福島的歡樂軼事,以及電影創作的酸酸甜苦苦辣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