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別人輕易的奪走你的快樂,你該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別讓別人輕易的奪走你的快樂,你該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

 對自己好一點,好好善待自己,別人給的委屈不該全數承受,別人的對待不該成為你收傷的結果。

 日子生活著,很容易受到人的影響,其實大多的煩惱都來自於人有關,也許對方並沒有什麼作為,自己卻先滿腦子的懷疑和焦慮,然而搞的自己一身灰盡,到頭來卻是自己沒有放過自己。

 人有時很矛盾,拼命的想為自己好,卻引來對自己的傷害,正因為事情無法如我們預期,而不得不承受那些打擊。

 幸福的生活其實都在身邊,你該有自己的生活,其實你是有能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把那遺失的快樂找回來,不該將悲傷的情緒繼續助長,我們都有讓自己快樂的能力。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讓別人愛上你的點子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你有一個很棒的點子,但是當你想要分享給別人的時候,卻發現他們對你的點子沒有興趣,甚至反感?你有沒有想過,如何才能讓別人不僅聽得進去你的點子,而且還愛上你的點子呢?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09-01
別讓別人定義你哦你覺得你是誰,其實關乎你能成為什麼樣的人。生活充滿機會和挑戰,這句話告訴我們,要有自信,勇敢地挑戰自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價值和潛力,成功並非天生,而是需要相信自己,不怕冒險,不斷學習成長。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8-29
讓別人知道你有多強!韓國電影《逃出寧靜海》 觀後感我平常沒在看什麼電影,尤其幻片類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身為對韓國偶像圈稍微有點關注的我(明明只有二代團)《逃出寧靜海》這部完全是衝著DO去看的.平常看起來呆呆的DO,但是唱歌就是可以唱到深入人心,演戲就是可以演到讓人陷入他戲裡的情緒中。 這一場在台中大遠百的威秀,早上11:20,整廳加起來剛好20人
avatar
內向猶比
2023-08-27
關於讓別人喜歡的手段...前言 其實兩個人會對對方有興趣是可以套用一些方式去增進雙方的喜歡的感受,以下就以我自己認為(務必請參考就好*3,很重要所以要三次)的樣子。 別太認真也別亂用。感恩感恩再感恩! 馬太效應、強者恒強、弱者愈弱 在戀愛中,當一方具有優勢特質(如外貌、才華、社會地位等),這些優勢會使他們更容易吸引對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21
如何讓別人愛上自己?青春年華的時候,非常害怕沒人愛我,後來又煩惱找不到靈魂伴侶,甚至嫁不出去。 母胎單身真能遇上愛?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3-05-02
23019 讓別人贏 閱讀隨筆019 讓別人贏 作者: 黃冠華 前言: 西方人玩撲克,好比以拳頭大小決勝負 ;   亞洲人打麻將,本質是「和諧的組成」,   贏的關鍵,不是因為你最強大,而是因為你們的「局」最和諧。   原來,讓別人贏,不代表就是讓自己輸。   唯有真心利他,才能真正利己! 摘要: -成為高階主管的教
Thumbnail
avatar
Marco B
2023-03-14
如何讓別人開心?3月6日如何讓別人開心? 把自己的情緒掌控權交給別人很弔詭對吧
Thumbnail
avatar
卅字頭
2023-03-06
讓別人清楚你的底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就像我說的我自己不喜歡遲到,所以我也很討厭其他人遲到,讓你周遭的朋友知道你的底線在哪裡,相信大家會給予彼此尊重,並不會輕易地去觸碰這條底線。   底線是可以讓別人來試探,當然也可以主動告知的,也許今天到了一個新的宿舍,你的室友可能覺得你跟她很好,便在未告知你的情況下使用你最
avatar
小菜
2021-01-31
懶人卸妝法寶|沒化妝也要好好卸妝|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別讓髒汙啃食你的肌膚|卸妝推薦|日喬觀察現在很多女生都有一個現象,可以花很多時間上妝,卻懶得卸妝,這點真的很母湯~ 為了可以美美的出門,花一兩個小時化的妝,加上出門後空氣的髒汙都沾附在臉上,加上現在還有嚴重的空污,回到家後一定要好好的卸妝,不要偷懶啊~
Thumbnail
avatar
麗子∞綠野仙蹤
2021-01-21
讓別人失望的勇氣我必須承認,我無法滿足所有的人期望 我這一生註定會讓很多人失望 而這是我必須學習的功課
avatar
李正源
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