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沒有不可能,一切來至於你的淺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相信自己,沒有不可能,一切來至於你的淺能】

 現實中不斷的有超乎眾人的新世界,過去你或許很難相信現在所發生的一些事情,但卻一一的超出人的想像。

 誰會知道在運動賽事場上會破了什麼記錄,又有什麼樣的人打破的過去以來的常規,在文明的科技當中,又有誰知道未來會有什麼樣的新發明。在我們眼中多許的不可能不斷的浮現在我們眼前,是真實的,也是不可思議的。

 我們看著這個世界的轉動變化,認識著這個世界,人的能力到底有多少能耐,又有多少巔峰等著人來去突破,這一切是有可能的,也是因為人的渴望與意志力所創造的,世界一直在前進,因為有人不斷尋求創造的可能。

 不要相信自己無法再前進,不要覺得自己不可能,不要被眼前的困境給限制住了,一切都可能會發生,你永遠不知道你有多大的能力來創造你想像的未來。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相信自己是有選擇權」是需要練習的我後來才意識到「相信自己是有選擇權」的這件事需要練習,雖然很弔詭,但卻千真萬確。因為我們下意識的都要別人改變來配合我們,卻忘了自己可以選擇。 所有的事都沒有所謂的「正確」,沒有標準答案,只有「你想不想」。 只要時刻的自我覺察,凡事問自己,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排除自己的意願去追求正確。這中間的
Thumbnail
avatar
Stella從覺知出發
2023-06-05
不相信自己兒子沒病!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歷。老爸相信自己基因強大,所以認為兒子會完全遺傳自己。 自己球員出身,就認定兒子會打球。自己幹大老闆,就覺兒子是塊大老闆的料。自己愛出軌,就覺得兒子一定到處偷情! 我老爸洽巧有這個情結。最近我身體檢查,還沒等醫生確診。老爸就判定我:心臟病,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和腎結石。再加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02-15
相信自己的感受很不容易相信自己的感受是一件蠻困難的事。我們的感受時常會跟父母要我們認知的事有落差,但小時候我們除了相信自己的父母別無他法,除非我們很幸運地擁有要我們信任自己感受、內心健康的照顧者。 舉我自己的例子來說,我爸很討厭外婆、我媽覺得外婆很可怕,我好像就理所當然要討厭外婆、覺得外婆很可怕,這個認知一直持續到了今年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9-16
《藍色時期》月讀心得|即使沒有自信,我也想要相信這樣的自己!關於《藍色時期》 《藍色時期》正是借用畢卡索的這段歷程,來闡述一名八虎在藝術中追尋自我,覺醒、蛻變的過程。 喜歡一件事情好可怕? 透明的自己 不自信的自己 「喜歡的東西做為興趣就好了」我認為這是大人的想法,孩子沒辦法努力是因為沒有喜歡做的事,但就一般來說都會想將人生大部分時間,投入在喜歡的事吧?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6-07
相信自己有選擇相信自己是有選擇的。而且,這個選擇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好。 前一陣子,有次我們團線上共學,我們大夥相約聽完 podcast越育之後要來聊「依附關係」這主題。 心理學研究指出,依附關係極可能會一代一代傳下去,也就是說,如果父母用打罵方式對待你,你可能也不自覺想用打罵方式對待你的孩子。 ✿ ✿ ✿
Thumbnail
avatar
Han Lai
2022-03-10
戰在第「疫」線,寧可相信自己,也不要相信媒體你相信網路上的訊息嗎?大部分是的,通常我們會選擇相信與自己立場相近的媒體、頻道或是公眾人物,他們說的話,彷彿像是你想說的一樣。在言論自由的社會裡,我們需要有更多的思考、更多的自覺與智慧,去辨識訊息傳播者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疫情延燒的當下,許多新聞可能為了增加收視率混淆事實,別放棄自己找尋答案的權利。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7-03
相信自己辦得到前幾天帶洋去參加社團的活動,到了現場洋看到遊樂設施,就很興奮地跑過去。可是看到之後,都是洋沒玩過,而且是大一點的孩子在玩的設施。 洋就說:這個我可能沒辦法玩耶… 我就說:你沒試試看怎麼會知道,你上去我會保護你。 洋上去之後就說:這個我沒辦法啦,太高了。 我告訴洋:你辦得到,而且爸爸會在這裡保護你,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1-01-05
所謂的「沒想過」,是源自於不太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突然想念著17歲的妳。妳比現在的我還老。妳怎麼了?妳說老成這是裝出來的,這樣才不會被大人欺負。妳反問我怎麼現在比妳年輕?我說我用賺來的錢買保養品,把你17歲該有的吹彈可破給留住。可是妳炙熱有幹勁的一顆心,卻怎麼擦Q10也保留不了。」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9-08
《我的藍莓夜》電影故事:讓自己越變越好,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幸福終會降臨《我的藍莓夜》電影故事:讓自己越變越好,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幸福終會降臨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則短篇小故事😁😁😁 這故事是幾年前聽到前同事的分享,跟愛情有關,這邊我做了點修改💘 請你跟我一起欣賞吧👀👀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6/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