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唸誦了靈語?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90923

早晨的冥想,花了一點時間才進入狀況...

我又看到拱門國家公園的Landscape Arch的守護地靈出現。祂邀請我坐在祂所守護的Arch正上方一起修行,讓我可以看到整個國家公園。

我坐在Arch上面,看到一些迎面而來的遊客,我問守護地靈說『他們會不會看到我們?』

守護地靈說『一般的人不會,除非是像你這樣已經靈魂覺醒的人』

我說『喔!那這個意思就是,那些有陰陽眼的人,有的時候看到的靈會是還活著的人了?因為有修行的人,意識可以在任何地方?』

祂說『對啊。但有陰陽眼的人,如果沒受過指導,會以為他們看到的全都是往生的能量的意識,因為肉身沒有這方面的知識。』

raw-image

然後守護地靈讓我看地球的最內層,也就是我們人類所說的地底下很深的地方,並說『許多強大的靈其實都是住在這個地方,但是跟你們人類是不同的維度,所以一般的肉眼是看不到的。而且現在你們人類太講究科學才是真理,大部分的人根本不相信肉眼看不到的東西。你看看以前的人,因為沒有先進的科學,所以他們都很相信我們的存在。可是我跟你說,讓人類完全相信科學,這其實也都是各個國家政府上頭刻意做的事情,為了不讓你們每個人類都可以接觸到這一塊領域,所以他們用科學做包裝,讓你們只相信只有人類維度的存在,然後把其他的維度刻意隱藏起來。因為現在的人心真的是糟糕,他們不想要有壞心的人知道這個能量的存在然後利用它來做壞事。』

我同意守護地靈的看法,然後祂又說『解釋完了,那我們現在來一起修行吧,練習集體意識。』

於是我看到祂在我下方,也開始打坐,然後我看到整個國家公園的所有守護靈同時一起開始打坐。

在我們一起打坐的同時,我看到整個國家公園被一個很光亮的,淡淡的彩虹色的垂直能量包圍著,這個能量一直到天空中都有,而且這個能量是往天上移動的。

地表間突然冒出來很多我沒有看過的符號文字。

我聽到所有的守護靈們開始唸誦這些符號,然後我感覺到我現實世界中,我的嘴巴那邊,有一股sensation, 也想一起跟祂們唸誦。

一開始我覺得我唸不出來,因為我不知道祂們在唸誦什麼,這不是我知道的語言。

所以我一開始只有在腦海中與祂們一起唸誦,然後突然間,在現實世界中,我也開始小小聲的唸誦。

我在現實世界中開始唸誦出來後,我知道了我們在唸誦的內容了,雖然不明白這個語言,但是意思就是『祝福這塊土地』。

我很想把我唸誦的內容錄下來,所以我跟祂們說『我等下回來』

回到現實世界中,我打開我手機裡面的錄音功能,放在地上,花了30秒鐘讓意識回到剛剛觀想的地方,也就是Arch上面,然後開始唸誦起來。

唸誦了一陣子之後,我的鬧鐘響了,於是我讓意識回來,睜開眼回到現實世界,我就來聽聽看我剛剛的錄音。

『咖趴拉薩趴它碟列趴 的瓜高切沙.........』

天啊,我在念什麼啊?而且怎麼唸得這麼的合理?這是什麼語言?這是靈語嗎?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