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01_兩個恰恰好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恰恰好~


「媽媽生下你和弟弟,除了你兩兄弟可以作伴,一起長大,一起玩耍之外,將來遇到任何困難也希望你們能互相商量,互相幫助。」

小時候似懂非懂的,媽媽卻不依不饒,不只一次的對我耳提面命,這也讓我一直把「兩個恰恰好」放在心上,當作標配。

眾所周知,我們這一代不結婚或不生小孩的家庭不在少數。

無非是因為經濟壓力山大,使人躊躇不前。

然而,我們都相信孩子會自己帶財,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一股腦的,使命必達完成目標。

真心感謝妳為家裡生了兩個天真可愛的小天使,有妳真好。

然而,印象中最捨不得的是妳在懷孕期間所發生的突發狀況。

雖然妳依舊掛著微笑的輕描淡寫,但是我的內心卻是心驚膽跳。

只能說懷孕期間凡事都應該多加小心注意才是。

妳說當妳跌坐在地上的那一剎那,同事也跟著嚇了一大跳。

是說她怎麼可以如此大意,在妳坐下的瞬間移動了妳身後的辦公座椅。

一屁股的騰空跌坐而下,光是想像就讓人百般不捨。

妳還慶幸著當下並無大礙。

我卻認為妳之所以容易在颳風下雨時腰酸背痛,十之八九是當時所遺留下的病灶。

實在讓人氣憤難平。

妳總是不忍心苛責別人,最後卻是苦了自己。

記得妳說這些的時候,我立馬就給了妳一個擁抱。

看似讓妳安心,實則也讓我安心。

這也成為了我們在日後互相安慰彼此的一種方式,酸甜苦辣盡在不言中。

聽媽媽的話總是沒錯,兩個恰恰好,我愛我的家人。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