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隊的每一天,我都好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2022 1/31 〔三國十八部曲 日本艦隊〕

上了大學之後,我發現自己想要當老師,在因緣際會與義凱老師的鼓勵之下,我參加了粘巴達師訓,在師訓期間,我深深地被孩子的各種特質所吸引,老師們也都很友善,不僅熱心幫我解決交通問題,還教我許多帶孩子的技巧,這些都更堅定我要參加營隊、完成師訓的心。

終於到了營隊開始的那一天,我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來到假日學校,謝謝義凱老師耐心地教我各種事情,我從義凱老師身上學到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數不勝數。在營隊中,孩子的笑鬧、創意、天真、可愛、頑皮至今仍歷歷在目,在這裡,我彷彿找到了我的童年、找到了我的志業,這九天的營隊時光,可以說是我上大學後,最快樂、最充實的日子。

最後,謝謝各位老師對我的教導,我一定會成為更好的老師。


你那天的後空翻,連我們家五歲的女兒都變成你的粉絲啊!常常問我魟魚老師今天會到(假日)學校嗎?
——粘巴達


聰明的魟魚反應力很棒,都能常常在很多需要協助的時刻,出來救援和孩子們完成任務!也很欣賞魟魚的好學跟謙虛,保有這樣特質的你,其實就像個可愛的大孩子,難怪弟弟妹妹們都超喜歡魟魚的!很高興認識觀復這樣質樸可愛的大孩子喔。
——義凱老師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5會員
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