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一部電影].自我介紹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

新手格友|自我介紹|電影|寫作

目前已經住在韓國多年,主修專攻國際關係,國家安全。

可以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看演唱會,也一個人到處走走停停。

금돼지식당 (米其林的烤肉店)

금돼지식당 (米其林的烤肉店)

現在回想過去曾在網路上寫作的時候,是“無名小站”的時代了,相信也有許多人曾認真經營自己的小站吧?

感興趣的事:

  • 電影
  • 歷史人文

今年必看的『芭比海默』都在韓國和台灣各看了一次。
而去年特別去看了『侏儸紀公園』,算是想與那些豐富我們童年想像的恐龍們,及演員們表達我的感謝。還有首映當天就特地看了韓國朴贊郁導演的『分手的決心』。

電影:分手的決心      導演 樸贊郁

電影:分手的決心 導演 樸贊郁

周五總是必須要準備好零食和飲料,躺在沙發上看著已經反覆重播多次的老電影。

想寫作的領域:

抱著一點點小私心想分享關於<東北亞國際情勢>,<在美中霸權競爭,太平洋地區國家的動向與近況>,或是<有趣的歷史人文史實>。有不足之處請不吝給与我指教和建議,如果覺得還不錯,謝謝您看見我,希望有機會得到您的支持。
寫作是一種訓練,也是修行,有人覺得是產出,我覺得也像反向吸收。

寫眼所見、寫口之言、寫耳之樂、寫心之思、以文會友與同好傾吐、何嘗不是幸福?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在韓國多年的政治外交學系國際研究生,指導教授是一名南韓核武器研究專家,被教授說性格不活潑...。寫作是一種訓練也是修行、寫作也是人生中一直未曾熄滅的燭火。可能有點社交潔癖,還帶著有點矛盾性格的寫作者。若有不足之處請給予指教和建議,或也一同分享您的看法。謝謝您看見我,請追蹤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