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紀錄-20230911(回籠覺)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果我打完夢境日記後,又覺得超想睡覺,回去從早上九點睡到十一點。

夢境三

夢到配偶在房間放了一個迪士尼大禮盒給我,那禮盒之精緻,打開來每個地方都可以放自己喜歡的相片,每個暗盒也都藏有小禮物,也可以發出迪士尼的版權音樂,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些小零件,會壞掉一直掉下來。

配偶其實不在房間,而且中間一直傳訊息問我,有沒有看過那種「犯錯要承認」的動畫(誰會看這種)。

禮盒裡面還有一件迪士尼的長毛衣,那種長到腳踝那種,我試穿後超喜歡,打算走出房間找全身鏡。

結果一踏出房門口,就發現掃地機器人把配偶的「公司配發蘋果筆電」撞得稀巴爛,那種所有接口都跑出來,硬碟直接掰掰那種,而且那是唯一一個可以連他公司公槽的筆電,我完蛋了我。

就在我穿著長毛衣,看著筆電說「完蛋了,我要怎麼跟他講」的同時,配偶從廁所跳出來說,「對,你為什麼發現時,就不趕快告訴我,要等我發現了才要講!」

所以一直有小零件壞掉的禮盒,跟詢問有沒有看過「犯錯要承認」的動畫,都是一種暗示,暗示我要快點承認我把筆電弄壞了。

於是我就開始大哭說,我現在才知道筆電壞掉啊,我現在才踏出房門啊,然後配偶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用頭去撞櫃子。

醒來之後,我認為,你自己不把筆電收好被掃地機器人吃掉,關我什麼事!!!

蘋果筆電示意圖


6會員
17內容數
關於憂鬱症、用藥、諮商、生活等種種不專業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