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責你是因為心疼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不擅言詞

心疼?指責?

哪個才是我們的真心

我們都想讓自己所在乎的人能「少點犯錯」

究竟怎樣叫犯錯!? 你心中定義的犯錯是什麼?

會產生煩惱、磨難的叫犯錯!?

「我覺得」的叫犯錯!?

如果痛、苦就是犯錯

那這都是必然的,成長的路上不免有痛與苦

如果「我覺得….」的本身就是種犯錯

那更應該去犯

好讓自己看看有多麽的會用 指責替代心疼

請原諒犯錯的每個人包括自己

這是在自然在平常不過的事情

連指責也都是在學習看見自己柔軟的課題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地球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撿回卡在時空縫隙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找到躲在暗巷的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實表達即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為什麼你該選擇指數化投資?大家好,我是小畢,在投資的路上報酬通常會伴隨著風險,但風險往往比報酬來得更快,一次重大的損失可能就會讓你損失大量資產,甚至離開投資市場,但不論從風險還是報酬來說,你都該選擇指數化投資。 首先許多主動投資者會自己挑選個股標的,來達到績效戰勝大盤的目標,而大部分投資人可能會覺得只要挑選資本夠大的個股,
    Thumbnail
    2023-08-12
    碳權交易所疾行上路,規條細則研擬迫切,聚焦碳費制定,碳權概念股農林、華紙、士紙先蹲後跳碳權交易所如期於112年8月7日正式在高雄軟體園區營運上路,總統蔡英文親臨主持揭牌典禮,致詞時表示:「在未來數年内將可帶動新台幣4兆元以上的投資機會,產值可達5.9兆,並創造55萬個就業機會」,提振相關產業的信心。碳交所成立背後利益龐大,惟規條細則尚未周延,碳權概念股回檔,醞釀未來成績先蹲後跳
    Thumbnail
    2023-08-08
    秋天養生穴道防過敏、止咳喘!中醫教你手鼻部2處穴道按法 改善喉嚨不適今年8月8日父親節正好是秋天第一個節氣「立秋」,「立」是開始的意思,「秋」代表莊稼成熟,此時太陽照射往地球南移、天地陽氣由長轉收,但夏季才剛結束,盛夏餘熱未消,所以要小心秋老虎。立秋後日夜溫差會開始變大,要慎防感冒上身。花蓮慈濟醫院中醫部黃繻誼醫師要跟大家分享秋天養生穴道,以及從食衣住行各方面建議立
    Thumbnail
    2023-08-08
    [不敢指責是你失職了]我知道這話沒人愛聽的, 你充滿著無奈和悲苦, 搞不好也沒人敢告訴你…… 但, 我還是決定要說: 你失職了! ▪️ 「老師,這是目前我跟他最好的狀態,而且現在的孩子也罵不得呀!……就這樣吧!老師。」 「我根本不敢說他,光光問他事情就三字經飆過來!…更不用講要管教他了。」 「他假裝的啦
    Thumbnail
    2023-06-24
    有人揣著私心讓你大度,有人裝著糊塗搪塞你的委屈,有人站在自己的角度指責你為何不遷就,善良有尺,退讓有度有人揣著私心讓你大度,有人裝著糊塗搪塞你的委屈,有人站在自己的角度指責你為何不遷就,善良有尺,退讓有度
    Thumbnail
    2023-02-16
    職場大扣分-你只會指責、批評別人有天主管找同事聊聊績效不好原因,希望協助同事找出問題進而調整,會議開始主管詢問成績不佳原因,同事未如預期中提出問題或解決方法,而是一昧的把原因怪罪公司,訴說公司、主管應該要怎麼做才好,此時的主管臉色三條線,心想著到底是誰績效不好!這是我過往擔任主管時曾發生過的狀況。 有人會說同事提出公司或主管問題
    Thumbnail
    《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人生是苦或樂,你我都有選擇權《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源於 2015 年達賴喇嘛和屠圖大主教在達蘭薩拉相處一星期的珍貴記錄。原本達賴喇嘛要在屠圖大主教 80 歲生日時到南非拜訪他,但南非政府因忌憚中共而不肯發給達賴喇嘛簽證。相隔四年,換屠圖大主教到印度達蘭薩拉參加達賴喇嘛 80 歲慶生會,達賴喇嘛親自到機場迎接…
    Thumbnail
    2022-12-04
    你知道嗎?職場性騷擾,不只行為人,雇主也是會有責任的!這兩天「性騷擾」的議題又浮上檯面,大部分的民眾都是關注在行為人的行為是否構成有刑事上的性騷擾罪,但性騷擾另有民事損害賠償的問題。 尤其在職場上,常因同事或廠商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言語或行事輕挑或有冒犯,例如說黃色笑話、帶有性暗示的談話內容、觸摸對方身體,或許只是開玩笑,但只要被害人主觀上覺得被冒犯了
    Thumbnail
    【留善影圖書茶室/小說書評】水澤文具店:只為你寫的故事座落在明日町金平糖商店街的「水澤文具店」,門口貼了一張廣告,上面寫著:「購買筆和筆記本的顧客,只要您有需要,我會為您寫個故事。客製小說。」
    Thumbnail
    當有人在你面前指責你的孩子2017.3.30 當有人在你面前對著她的孩子說你的孩子「he is not smart , he is unreasonable」你會怎麼做? 今早帶孩子去公園玩時發生一件事,讓我很生氣。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