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在乎的是「體驗」,而非擁有或失去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非常確定自己已經失去了一個內心很在意的朋友。

雖然其實我內心很清楚兩個人的確在一些價值觀上,以及很多事情上看待的角度跟處理方式都有很大的不同,也許本來就不一定能長久的相處。但是畢竟對方也是有付出真心過,也曾經幫助過自己走出一些內心障礙。所以說沒有情緒,不會難過是騙人的。

但就在今天,下午突然一個靈光乍現,福至心靈。想到了以前看過的一段話:
當我的內在一直提升,我一直關注在我想要的事物上並且持續的前進,不適合的、不想要的人事物,自然會在這過程中剝離...

其實對方的自動離開,就已經是宇宙幫我清理已經與我頻率不相符、無法再共振的人事物了,我應該要感到感謝才對,怎麼會是對失去不適合的人事物而難過呢?

在物質的世界,長久的擁有跟得到,對人類而言非常的重要,我們常常因為失去而痛苦。

可是站在靈魂的角度,得到什麼或擁有什麼不失去,並不是靈魂想要的。靈魂在乎的是來地球走一遭的「體驗」,這個體驗是否讓自己回歸天上時,覺得這一生活得值得,得到了想要的體驗,或是讓自己的靈魂得到了成長...

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的設定才會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除了精神層面的東西,我們出生時跟臨走時,什麼都帶不走。

而且在靈魂層面,與哪些人相遇,發生了什麼,很多時候都是為了完成我們出生前就規劃好的靈魂約定、靈魂藍圖。

所以有些靈魂在這一世自願當傷害我們的人,或是跟我們對立的人,其實那都是出生前的協議。

而我們在地球人生中的失去,並不是真正的失去,因為當我們都再度回到靈魂家園的時候,我們的靈魂不會消滅,我們的精神和緣分還是繼續延續。所以我們只是短暫的「分道揚鑣」,最終回到源頭都還是合一的。

想到這裡,我的難過降低了不少。因為其實我很清楚這個課題就是要我學會「放下」。而我很感謝幫助我完成這個課題的靈魂,也感謝宇宙讓我想通了這一切。

最後我想謝謝,努力想前進、進步,提升靈魂層次的我自己。我真的很棒,謝謝親愛的我自己。

靈魂旅者-千娜
靈魂旅者-千娜
來自遠方的靈魂,降落在地球之後茫然的探索一切,只為了想起今生生命的藍圖,旅行的目的,體驗一切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