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日記ep.5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經歷了無數個命運之輪,到現在我才開始對自己感興趣,我才發覺原來我根本不認識我自己,很可笑吧。

記得疫情的第二年,我跟表妹們組團去宜蘭玩飛行傘,我跟小妹在山上等候飛行,等了無數個人飛走,再等傘運送上來,還要等有風的時候才能飛,不知不覺已經等了兩三個鐘頭,這之間我跟妹妹的構造完全不同,她不停的向我推銷恐懼,比如說如果傘破了我們該怎麼辦?我們在空中突然沒風了怎麼辦😆我真的哭笑不得,又覺得她可愛。

最後終於輪到我們,小妹毫不猶豫飛走了,而我站在山坡上,這時候沒風了,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感覺到我好像會怕,但我東西都背了,我現在要怎麼辦?

接下來,突然起風了,教練告訴我說,我們準備要跑嘍,後面的助手在揚傘收集風,我發覺我的腳不聽使喚了,她在發抖?我不覺得我有怕成這樣其實,我下意識想控制她,讓她不要抖😆但我的雙腳反而像失控的車速,更劇烈的抖😆教練說跑的時候,我的腳完全動不了,我失去我雙腳的控制能力了你信嗎?

在天空上感覺很平穩,沒有這麼可怕,這是我唯一一次的飛行傘體驗,也讓我明白我的身體跟大腦其實是很解離的狀態,我真的完全不了解我自己⋯。

後來學習了人類圖,我才發覺原來我有自己運作最舒適的方式,包括PHS飲食,這些資料都在幫助我認識自己。

我有10-20覺醒的通道,但我質疑覺醒是一種天賦而不是必然嗎?我也有見過沒有開10-20通道並覺醒的人呀。

我覺得人類圖這個工具不夠,她只是將我們不自覺,從潛意識帶來的能力「命名」並告訴你如何使用你可以活得很舒適。同時保有自己以及他人,她確實陪伴我渡過一段時間,協助我理解及諒解自己,但現在的我覺得已經夠了,他不夠深,他在我探索自己的表層,我想往下探索了,我想找到根源並解開所有我打下來的死結。

我所嘗試過的靈性工具

10開在1爻的我,全身上下只有一顆1爻,我開始大量的研究各種工具,來了解我自己,永遠覺得數據量不夠,我必須要親自做實驗,不論是脈輪、塔羅、心理學、內在小孩、直覺、阿卡西、小雞卡巴拉、練習自我覺察、夢境紀錄解夢、13月亮曆、塞斯有聲書、靈魂出體⋯

還有我自己這一關,借來的靈性書籍不下百本,我的身體也不是每本都肯看,我常感覺我像多頭馬車😆大腦覺得我要看這本,身體不想看就有千千萬萬個阻礙,比如我一翻開他就肚子痛,上完廁所她就肚子餓,吃完飯她就想睡覺,總會給我一些坐立難安的反應,讓我哭笑不得😆

我常將書比諭成好不好吃?好吃的書,我只需要兩三個小時就可以看完,不想吃的書,放了三個月依然只看幾頁,我慢慢抓到身體的節奏了吧,原來不僅嘴巴挑食,眼睛也很挑食😆能夠趕緊清空書架是我大腦的願望,這樣可以再看新的書,但身體就是不想吃,況且我還得抓緊時間來做實驗,這輩子真的夠用嗎?

    Yuki
    Yuki
    嗨!我是Yuki,我喜歡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價值關,更喜歡反叛社會不合時宜的各式制約😆崇尚身心靈健康、熱愛各種神秘學,人類圖,直覺,塔羅牌,身體創傷療癒,賽斯資料,夢境。我跟隨著我的心走,違反社會價值觀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寫下我靈魂覺醒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