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日記ep.2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沒有愛,我不知道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在原生家庭中感覺不到愛,甚至關閉痲痹自己的感官,一切都是為了不要再一次,在愛裡受到傷害,傷痕纍纍、已經沒有辦法再承受任何傷害了,為了不讓自己崩潰,我得想想辦法,我對愛的渴望,讓我轉向交很多的男朋友,他們很輕易的能夠得到,就算這個分手了,我也不覺得可惜,再找下一個就好,我以為我懂得什麼是愛,渾然不知我只是在彌補我自己的匱乏,因為害怕在愛裡受傷,我總能提前預知我們沒有未來,提前分手,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受到,我「不被愛了」再一次的自責,維護我那薄如紙片般的自尊,躲避內在的譴責,一切都是他不夠好。

開始意識到自己在愛情中,不停重複發生,猶如因果循環般的狀態

熱戀中的我,享受著美好的愛情,幻想著結婚一定會比現在更美好,但是,當愛情逐漸冷卻,我開始懷疑,冷卻後的愛情我並沒有這麼喜歡?我有什麼證據能證明結婚會更好呢?

我加入了一個婚後女人的聊天社團,我意識到婚前發生的一切,婚後只會變本加厲,我開始審視我的男友,開始挑剔他的一切,我絕對不能接受,我婚後要帶一個這麼老的兒子,甚至嫌棄起他的家教,辱罵請他回去喝奶,由於我的過度理性,另一半通常都會歇斯底里,而我享受著將這個人變成瘋子,我才不要跟瘋子過一輩子,分手並抽離這一切。下一段感情再重新創造一個,我有能力將所有人變成瘋子。

我開始自我懷疑,我眼光有問題,怎麼看不出來他是這種人,換多少人都一樣,為什麼在愛中,沒有人可以跟我理性的溝通呢?我沒有答案,也找不到答案,渴望答案,帶著對神的失望,我再也不相信神。

直到一個剛下班飄著雨的午後,我在圖書館的兒童閱讀區,一眼看上了一本藍色厚重的書「靈魂永生」

我讀了三個章節,竟就沈沈睡去,進入到了半夢半醒之間,有種我醒不過來的感覺,這裡是圖書館,現在是疫情期間,我是否不該在這裡睡覺?但我的身體醒不來?過了一兩個小時,我終於醒來,腦子裡出現了好多疑惑,這本書究竟在說什麼?我看不懂?有我看不懂的書?

闔上書本,看見貼上了「館內讀物、暫不外借」好吧。我也待夠了,回家吧,上網查查這究竟是什麼。

查到了!居然有位醫師在頻道上講解這本書,等等!也太多集了吧😆

(58-18-48)(63-4-17)(10-20)

經過我三條通道的審查,我決定要好好的研究這個東西,他好像有我要的答案。

走上自我覺察的道路

塞斯說你是極好的生物,我感覺到我的羞愧,我不值得,我不認為,我不夠好,我否定了我自己,也否定了全世界,我的動物性、攻擊性、我的罪惡感。

我難以相信簡單的一句話就夠我研究很久,同時間我也打開我痲痹已久,對於接納愛的感官,我能因為一件小小的事,高興一整天,因為跟自己的和解,愛上了這個世界,打開靈性的感官,眼前的世界不一樣了⋯⋯

某天我在自我覺察的過程中,掉進了深深的黑洞,我一直不肯承認我想念爸爸,我覺得他很壞,他為什麼不來接我,為什麼人間蒸發,為什麼拋棄我、我仍然愛他呢?如果舅舅知道我愛他,是不是對我很失望?不顧他養育我這個別人的孩子,這份恩情,想著那個不負責任的人;當然這些都是我的恐懼,我的想像。

我哭得淚眼婆娑時,我真的很想他啊⋯⋯可是這是事實,我的本能這就是我啊⋯⋯正當我張開眼睛的瞬間,我看見很多顆星星,我嘗試用我大腦中的科學理論來說服自己這一切,他們在動!!大約有七八顆1cm這麼大顆的在我身旁,但我現在沒辦法處理這麼多資料,我忙著釋放情緒我還沒哭完欸,忙著找科學知識,但他們還在那裡!!

不!我只是突然張開眼睛,眼壓問題!突發性飛蚊症?不!他並沒有跟著我的眼球動!那是什麼!!

在我的驚訝之中,他們不見了,雖然我確實受很驚訝,但我身體的感覺,其實很安定,再一次覺察到,我的大腦跟身體已經解離,像極了兩個各自運作的軟件。

我開始上網查資料,並沒有找到任何人有這樣的經驗,連一些靈性YT的留言我都找,沒有就是沒有。

現在,我的眼睛只要朝著天空,或者在室內接近自然光的燈源,就能看見好多好多數以萬計的光點,每一顆都有自己的軌跡,像在畫圓圈,有點半透明,眼睛不論如何調焦距,它們就在哪,我是慌張的,但又有另一個我覺得他很美,也不礙事😆

就在我不停的尋找,想要知道真相是什麼的時候,我不停遇到挫折,說我瘋了、飛蚊症、眼睛病了,我每天打電動打七八個小時,現在視力1.0,你戴著眼鏡說我瘋了你覺得我能信嗎?

最讓我受傷的是,我跑回家跟舅舅說,他說我瘋了,我最渴望你的肯定,但你讓我很受傷,於是,我賭氣開始不回家,仍然不放棄找答案,只有我才需要的答案。

終於有一個人相信我,他知道我說的是真的,他的眼睛看到的是一樣的東西,他理解我追尋答案遭遇的一切,但這樣的人太少太少了,我看見的亮光是能量,僅此而已。

不久後,我在梵谷的畫作上面,看見了。我看見的光點運作的軌跡,他用畫作表現出來,他的眼睛跟我看見一樣的東西。

在我的架構中又多了一個制約,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非科學的神秘

沒問題,既然如此、那我就找可以接納我的同溫層,我勢必要在這個領域蓋出靈魂的豐盛,前提是,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嗎?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不在乎舅舅的眼光,我能毫不猶豫的接納自己嗎?「當然可以」我自己眼見為憑😆也許我現在還找不到看見這些的意義是什麼,但我認為一但我迷茫、我抬頭看看那些光點,就能給我研究下去的勇氣,是一份宇宙給我的支持、是給我的禮物。



    Yuki
    Yuki
    嗨!我是Yuki,我喜歡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價值關,更喜歡反叛社會不合時宜的各式制約😆崇尚身心靈健康、熱愛各種神秘學,人類圖,直覺,塔羅牌,身體創傷療癒,賽斯資料,夢境。我跟隨著我的心走,違反社會價值觀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寫下我靈魂覺醒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