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油的勇氣、我與我們之間只差一個晚安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時在圖書館找英文的書籍,晃著晃著就看到了爽爽貓的書,隨手翻了一下就不知不覺的看完了兩本,很喜歡爽爽貓寫的字句,都有一種剛剛好的感覺,在這分享對我很有感觸的語錄//

#不加油的勇氣 (作者:爽爽貓)

#不加油的勇氣 (作者:爽爽貓)

  • 要像風箏一樣,把力氣放在剛剛好的地方,把勇氣放在剛剛好的方向。
  • 每個雨天誕生了每個晴天,每個失去成就了新的擁有。比起嘴巴說著討厭下雨,我忙著讓自己心底放晴。
  • 別人可以給的別人也可以拿走,勇氣、笑容、喜歡自己的,練習給自己什麼吧!
  • 當你真的喜歡自己了,不用逼別人喜歡你,他們也會發現這個閃閃發光的你。
  • 當你不急著表現外顯的強壯時,就是你心靈夠強的時候。
  • 所有閃閃發亮的人,都自己走過一段最黑的路。
  • 讓過去的都成為謝謝就好,正在經歷的,才是最重要的。
  • 要不害怕黑的方式,不是逃開黑夜,而是不再害怕眼前無光時那些心底的想像。
  • 不急著去填滿表面,而是試著和心底最深處,最原本缺少的事物和解。
我與我們之間只差一句晚安 (作者: 爽爽貓)

我與我們之間只差一句晚安 (作者: 爽爽貓)



9會員
8內容數
前進的路上點亮星光,我們一起傳遞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