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巧合 是最好的安排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好這週時間比較方便的同學促成了久違在平日開課的 #形象美學進階一日課程

兩人一拍即合,什麼都能聊,還說能在這門課認識,「不是巧合 是最好的安排」。看他們那麼合拍我也很開心~~

一門課能吸引相同需求的人共學,而課程中的互動,同學能以客觀的角度提供個人見解,為彼此創造交流的機會外,也在內化輸出所學~實際做應用練習~

幫同學沒得搭的衣服重新組合一下,配上其他同學的長裙,有迷有覺得別有韻味~

幫同學沒得搭的衣服重新組合一下,配上其他同學的長裙,有迷有覺得別有韻味~

昨天緊接著進行客戶的 #陪購採買,對客戶有夠抱歉…整個精神狀態不是很好…因為前一晚沒事跟著喝了一杯拿鐵,半夜徹底失眠翻來覆去到四點,還是起床抄寫一行心經才能入睡XD 還好隔天陪購前有點愛睏,一開啟工作模式又是能量滿點,只是特別容易餓,一直吃點心...再度對客戶抱歉…

說到陪購…副作用就是逛著逛著自己也好想買個什麼回家~昨晚結束自己去逛了一下週末掉在路上的髮圈 #明明很累了硬要逛


一名店員妹妹看我在猶豫幾款髮飾…

主動說: 平日沒客人 慢慢試 儘量試

我還真不客氣的把手上猶豫的款式全試了一輪

決定好一款髮飾,店員妹妹跟我說她要找新的商品給我,現在滿一千有送$100~我可以看看其他首飾~

已經不太被這類活動吸引的我,在等待妹妹的同時,不小心又入手了另一個髮飾…

妹妹看我在試戴隨即脫口而出:哇~妳一戴上去,看起來馬上跟我一樣年紀 #哭笑不得就是這種感覺吧

昨晚累翻了,精神不濟還沒反應過來,不然很想問妹妹,我有那麼明顯透露出「姐」的味道了嗎?

但我沒有買店員妹妹說的逆齡款,人還是要面對現實>>>買適合自己的永遠是王道<<<只是~我本來要補一個遺失的百元髮圈,一晃眼卻入手了兩個千元髮飾…

大家覺得我從這次經驗學到什麼?

.

.

.

.

.

.

.

.

.

人平常還是不要太壓抑,該犒賞自己的時候也別太苛刻自己…人遲早會以另一種形式滿足潛在慾望的lol


結論:還是多多授課的好~陪購的 #長尾效應 實在不容小覷~~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