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是不是那麼現實(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信爸嚴肅地說:「兒子,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啊。」
阿信幽默地說:「阿爸,我覺得讀萬卷書沒有不如這回事,應該是既讀萬卷書,又行萬里路才對,即是說它們是同等重要的!我就想讀一億本以上橫跨所有學科的書,因為我想擁有一千萬歲壽命!甚至想成為不死人呢!哈哈」
阿信爸嚴肅地說:「兒子,你太不現實啦!這樣是沒有可能的事情!」
阿信幽默地說:「爸爸,您又太現實啦!您現實過頭啦!去到老子說的物極必反的程度!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雖然現在地球沒有人有一千萬歲壽命,但是不代表未來沒有!亦不代表外星沒有!因為有些外星的人類的歷史可能已經有十億年以上啦!這十億年那麼長久,他們的發展已經超乎我們的想象的!無論我們怎樣用我們大腦100%的能力,我們都想像不到,我們就好像井底中的青蛙,溝渠中的老鼠一樣,給很多框框限死了自己,看不到外面世界是怎樣的,所以我們不應該受限於現實,現實不好就要改變它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阿信爸嚴肅咁講:「阿仔,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啊。」
阿信幽默咁講「阿爸,我覺得讀萬卷書冇不如呢回事,應該係既讀萬卷書,又行萬里路先啱,即係話佢哋係同等重要既!我就想讀一億本以上橫跨所有學科既書,因為我想擁有一千萬歲壽命!甚至想成為不死人添!哈哈」
阿信爸嚴肅咁講:「阿仔,你太唔現實啦!咁樣係冇可能既事!」
阿信幽默咁講:「阿爸,您又太現實啦!您現實過頭啦!去到老子講既物極必反既程度!世事冇嘢係唔可能架!雖然依家地球冇人有一千萬歲壽命,但係唔代表未來冇!亦唔代表外星冇!因為有啲外星既人類既歷史可能已經有十億年以上啦!呢十億年咁長久,佢哋既發展已經超乎我哋既想象架啦!無論我哋點樣用晒我哋大腦100%既能力,我哋都想像唔到,我哋就好似井底中既青蛙,溝渠中既老鼠咁,畀好多框框限死咗自己,睇唔到外面世界係點,所以我哋唔應該受限於現實,現實唔好就要改變佢架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童話(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貴的蛋(改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尼比魯星人來到地球(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打錯了(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十五圓又圓(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