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 《My School President Our Skyy2》不論在哪個宇宙,我們都會彼此相愛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多重宇宙中,關於愛的無限可能性

My School President 的番外篇 OurSkyy2,雖然在上映前早已被劇透光光,導演也在推特上無奈的表示,就讓孩子們去吧,他們想發什麼就發什麼。看似老套的交換角色演出,在劇組定義為 Multiverse of Cuteness 的框架下,還是擁有很多值得一看的萌點。 除了純粹的交換角色外,劇組讓每個演員加入自己的真實性格進行演出。不講求演技到位、笑場也是真實收錄不剪掉。甚至經典台詞重現,也可能會換 CP 演出。考量到「多重宇宙」設定的隨機性,這一切的安排好像都合理了起來。 看著原本的角色由不同飾演,整個打亂框架呈現出不同的樣貌,有好幾幕看起來崩壞有點鬧,但這可能就是看 OurSkyy2 的樂趣之一。

raw-image
raw-image



--------------------

▍劇組回應粉絲的愛,加贈業配無上限


關於這整上下兩集的劇情,可以說是一部有了市場的回應後,才相應誕生的內容。劇組了解哪些場景是回饋熱度特別好的,甚至是在劇外的 Prom Night 演唱會中,Come Closer 的整段演出也拿來玩。可以說是讓劇外與劇內的界線變得更加模糊。 如果 MarkFord 和 WinnySatang,沒有在 Prom Night 之後人氣暴漲,相信在 Our Skyy2 的戲份也不會這麼多。加上無縫流暢的周邊商品業配,我好佩服 GMM TV 的商業策略,可以適度的在粉絲的愛範圍中,最大化變現價值。


raw-image

--------------------

▍透過 MV 重現 P'Aof 經典作品


這次 OurSkyy2 中,最後讓人最驚喜的就是 P'Aof 宇宙的作品大集結!同組團隊擁有一系列的作品,果然就是可以這樣任性的翻玩過來又翻玩過去呀!雖然看似是低成本的進行拍攝,重現各劇的經典場景,不過這樣不是很符合學生會經費有限的設定嗎?XDD 清明時節愛上我-Gemini, Fourth 重現。 這部劇是我看 P'Aof 導的第一部劇,當初我為這段人鬼殊途、觸不到的愛戀留下一堆眼淚。


清明時節愛上我-Gemini, Fourth 重現。 這部劇是我看 P'Aof 導的第一部劇,當初我為這段人鬼殊途、觸不到的愛戀留下一堆眼淚。

raw-image

Bad Buddy - Winny, Satang 重現 Pat Pran 帶點對立的背景設定,剛好跟 WS 很像啊哈哈哈

raw-image

千星傳說 - Mark, Ford 重現 有班星崖上的那一幕數星星畫面,我馬上又掉回當初看千星的感動漩渦。那段我也是哭得要死QQ

raw-image

--------------------

▍無需思考其他宇宙的可能,因為我就在你的面前

最後想說,我自己很喜歡劇組如何在這部小小的番外篇中,討論在無限的可能性中,關於愛的永恆特質。在多重宇宙的世界觀,不論在哪個宇宙中,我都會一樣喜歡上你。

raw-image


面對尚未明朗的關係,我們常擔心對方無法接受自己,而缺乏向對方表達愛的勇氣。但在 MSP 的世界中,不論是正劇或是特別篇都告訴我們,只要愛上了,就要好好說出來,珍惜眼前那位最重要的人。

在短短兩集的 OurSkyy2 中,依然有歡笑、有感動、有淚水,感受的出來導演與演員們回應觀眾喜愛的真誠與熱情,還是想謝謝劇組帶來如此可愛的作品❤️

海香草🌿
海香草🌿
喜歡看劇,近期主要專注於泰國影視與娛樂圈。主要出現在 Instagram:讀劇巧思,vocus 做為長文放置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