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空中飛人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民國103年,我搬家了!對於一個有著靈異體質的人來說,搬家真的是家常便飯。


所以我家到後來全部都走極簡風,我的東西甚至兩大袋就能涵括。


最高記錄是七年搬七次家,鬧得比較兇的有兩次,其中一次是在三峽…也就是第一次。


剛開始發現不對是從家裡擺的神明桌開始,我們家請的關聖帝君突然莫名其妙的裂開,而且是從肩膀、手開始裂。


我很納悶,在搬家前早就請了師傅來看風水,請神、安桌、樣樣都是照著規矩來…。


那時候我剛生完小孩,兒子才剛滿月非常不好帶,幾乎晚上沒在睡覺的,當然後來我才知道…那都是有原因的。


據說…小孩子的天靈蓋沒有完全關起來,是非常容易看見“無形的”,所以那時候我也很常跑廟,收驚啊!祭改之類的。


事情發生在晚上…因為孩子半夜常哭鬧,ㄤ明天又要早起上班,所以我們決定暫時分房睡。


有天我迷迷糊糊之際好像感覺ㄤ走了進來,但我實在太累,所以便背對著他。

「別鬧!我帶小孩累了一天了,哪裡還有心情。」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生氣了,突然很用力的抓了我一把,我實在很無奈,又不想吵醒小孩。


所以便拍了一下他的手,想表達我“不要”的意思,沒想到居然拍了個空,我雖然生氣但也看在小孩的份上忍了。


我不以為意又沉沉睡去…。


直到第二天,我才開始發難問ㄤ說。


「你昨天幹嘛突然跑進來,而且還那麽大力摸我。


你看!都紅腫了。」


其實隱隱還有點淤青。


「沒有啊!妳在憨眠喔!我昨天很早就睡了耶!」


我一時心驚膽跳,回想起昨天…那好像是個工人的樣子…。


我可以確定,因為仔細回想起來…ㄤ的手沒有那麽粗糙,而且體型也沒那麽高大。


第二夜,它又來了,而且還意圖想要侵犯我,我苦苦哀求「我剛生完小孩,你不要這樣。」


雖然它後來放棄了,但我的胸部、身上都被抓的紅腫。


根據以往的經驗…我便開始在左鄰右舍中開始打聽,果不其然,這棟社區曾經有工人當過空中飛人,還是當場斃命的那種。


那時候我老公也曾被攻擊過,他睡午覺睡一睡,然後夢見突然小孩的學步車飛起來向他砸去,他才被嚇醒。


沒辦法我又請了老師過來看,有老師說那是是地基主,也有老師說那是地賻靈,還有的說法是人家本來就先在那裡的,所以我們不能趕它。


好吧!既然不能趕,那我搬!


我實在不覺得都已經有實質的“觸碰”的動作,還有什麼好談的。


因為之前也碰過就是談了一次後…就一直談、談沒完那種,只不過不是在搬家這件事上,可能只是經過某個地方…不經意的說了一句話。


然後搞得我一天到晚都在拜拜。



結果就在我決定準備搬家的時候,怪事越發頻傳…門會不斷自動開啟關閉,然後我走路時會突然被東西拌倒,但我非常確定那東西原本並不在那裡。


而且身上莫名其妙的有淤痕,加上小孩晚上總是不睡覺,經常在半夜大哭。

雖然我沒有再看過它,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位“仁兄”在幫我。


但這些怪事搞得我也很想哭,甚至抱著小孩一起哭…那時候我們住在13樓,我真的常有那種衝動。


就是打開窗戶跳下去,那時候別人都說我這是產後憂鬱症,但…我知道不是。


有另一個“無形的仁兄”一直在阻擋我跳,而且在我不清醒時…很快就讓我回神,雖然回神的方法我不太喜歡。


詳情請見-《靈異事件》-執念那位“仁兄”。


就是從頭涼到尾椎,而且連背都涼涼的…。


總之,後來我火速的搬家了,卻沒想到這只是從一個坑又跳進另一個坑罷了!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