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心得】清理情緒的時光飛行(1)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個周末回到慕心國際複習催眠課程~

想先來分享一個我自己的被催眠體驗!

老師拿我做教學示範。

老師拿我做教學示範。

圖片中,這是正在催眠狀態下開鐵牛車做時空飛行的我,完全放鬆無表情的狀態~

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

面對公司和工作的那種無力感和厭惡感在八月底也一起來到一個極限,讓我整個陷入泥沼裡,沒有動力做好除了工作以外的所有事情。

而面對工作其實也只是化為工作機器,用著很抽離、很冷漠、很壓抑的態度在做著每一項老闆交代的任務。

雖然能把工作做好,但我非常清楚這樣的我並不開心!而且是非常不開心!

趁著這幾天回來慕心複習催眠課程,和潛意識來個密集的三天約會。重新享受在催眠指令下完完全全放鬆的感覺,也藉此和內在淺意識做一些情緒的清理和溝通,希望可以把自己如此壓抑不開心的狀態調整一下。

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

最喜歡在放鬆的過程中讓表意識關機、甚至進入睡到東倒西歪的狀態。潛意識寶寶就會在這時候出來做出一些驚人之舉!

像是我這次在調整「害怕」的情緒的過程中,居然搭乘了有遮雨篷的鐵牛車(?)來做時光飛行。

碰觸到害怕時,我都是看到鐵牛車衝進一團黑黑的東西或是撞到石頭,還會發出ㄎㄧㄤ的撞擊聲!

清理情緒時…

我的潛意識可以把這個害怕情緒用摺紙的方式越摺越小、

也可以用吃的把這些害怕一口一口吃掉、

也可以用擦黑板的方式擦得一乾二淨...用了這些創意的方式清理情緒。

調整完後…幫我操作的老師回饋說我脖子後面本來因為濕疹紅紅一大片退去了。

我才發現對耶!原本很癢!上課期間我都一直抓的!

突然完全不癢了! !!哇嗚~ 好神奇哦!真的好神奇哦!!!

(實測已經經過兩天都沒有再復發了!)

對於公司和工作在調整狀態後,我對於我自己想要追求的人生也更加有勇氣去執行了!心裡感覺到放鬆了些~ 也對很多事情又產生了動力!

這種療癒的踏實感~~~ 這種清理後的超級清爽感~~~(撥髮

實在太喜歡了!!!好想分享給大家知道有這麼棒的存在!

如果你也有一些知道或不知道的情緒累積在心裡,總是覺得卡卡的,生活不太順利,可以來找我體驗情緒的清理~~~

寫於2023/9/4

自由繆思 Judy
自由繆思 Judy
嗨! 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身為多重潛能者,有很多興趣的科技業小資,個性能靜能動,重視自我成長、熱衷推廣閱讀,也喜歡記錄生活,我們一起來發現世界的美好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