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心得】清理情緒的時光飛行(2)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時光飛行,清理情緒後,已經經過兩週了!上來回報一下近況!(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可以看我的上一篇分享)


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

時光飛行不只可以清理最近令人感受較深的情緒,最特別的是連小時候無意間的情緒累積都可以一同清理。

我那次清理的情緒叫做害怕。

所以我在時光飛行的旅程,就直接把我從很久很久、很早很早以前,就開始逐漸累積的各種害怕們,堆疊到近期2023年9月,已經是連綿的害怕山脈,夷為一大片超級遼闊的綠油油草原。

(不是一座山而已、是山脈!!!)

害怕山脈大概就是長成這樣


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

這兩週我陸陸續續發現…

我原本應該會非常害怕權威、對生存也感到非常害怕與焦慮、也害怕別人的眼光、也害怕自己做不好…等等。突然都~ 沒有在意了!

✔️在公司的日常中超級明顯,我活得更自在了!該生氣的時候也敢生氣了 (對,我以前不敢),

氣客人、氣同事、氣廠商XDDD

(畢竟我的本性就是一個恰北北,但公司的人絕對看不出來的)

我第一次體會到怒氣也可以轉化成力量,反而讓我在工作進度上前進得更快、更遠了!

✔️這週CRM專案正式啟動,廠商進公司開始輔導,安排了許多會議。原本的我不論事前準備多周全,一定是超級害怕、緊張到會議的前一秒。結果這次都這樣順順的、自然而然地就開始進行會議了!我不需要為了減緩害怕的情緒而堅持做各種準備到最後一秒,其他事情都無心處理。

✔️然後那個濕疹原本想說可能隔個三五天會復發,結果,他就是好了!新的皮都長出來了!!! (好扯哦)

這些都是完全出乎我意料的效果耶~ 早知道我就早點做時光飛行了啦!

催眠真的是個很棒的工具,被催眠的過程有趣又好玩,又是真的會對個人帶來益處!

真的太愛催眠了😍,好想天天做個案協助他人!

這兩週陸續幫了一些人做催眠或NLP,看到大家困擾的問題被解決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哦~~🥰

不限定哪方面,有任何問題你知道你可以先找我線上簡單聊聊~

不需要講故事或太多細節給我聽,我就可以協助你解決問題,畢竟彼此時間很寶貴啊~

趕快調整好你的狀態,你才可以去過更舒服、自在的生活☺️

只是想體驗看看什麼是催眠也可以找我呦!

不只我愛催眠、我的貓也很愛...霸佔課本中。

不只我愛催眠、我的貓也很愛...霸佔課本中。


自由繆思 Judy
自由繆思 Judy
嗨! 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身為多重潛能者,有很多興趣的科技業小資,個性能靜能動,重視自我成長、熱衷推廣閱讀,也喜歡記錄生活,我們一起來發現世界的美好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