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的分離焦慮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焦慮症狀如下圖

隊友全部症狀都出現了

隊友全部症狀都出現了

這幾天在討論中秋節我要回家鄉的事情

男友家都習慣會烤肉,我家也是
這就有麻煩了,我們兩家都是連假烤
這不是廢話嗎?親朋好友大部分都放這時候
之前我回家隊友都會排假陪我回去
但這次沒辦法了,他大學同學也會到他家烤肉

於是就有了住在一起四個月以來的第一次長時間分離
討論過程如下:

我:
你這次沒辦法跟我一起回去了欸
隊友:
妳要幹嘛?妳不回來了嗎?不要啦不要離開我
我:
中秋連假不是要烤肉,我家也是連假烤
我爸媽也在說我很久沒回去了
我想說你沒跟我一起回去,我多住幾天啊
隊友:
蛤~我想要妳留下來跟我一起烤肉
可是我又怕妳爸媽覺得我誘拐他們女兒
我:
可是我好討厭烤肉,很熱最後還要收拾
我可以搬到房間吹冷氣烤嗎?
隊友:
哈哈哈,不喜歡就不要勉強了啦
那妳要回來喔,我現在盯著妳買高鐵票

還真的從頭到尾盯著我買票
搞得跟我真的是被他綁架一樣

最後發現9/29的票剩下晚上,然後又看了前一天的,剩下早上
隊友不放心我晚上自己一個人搭車,只能選提早一天回去
這真的才是好男友,我有一任都讓我大半夜一個人坐車
而且還讓我一個人在車站等超過30分鐘過,以前真是年輕不懂事
回程的票就被我ㄠ到10/3早上再回他家

隊友最近就一直焦慮的講迷因梗:

從這天到那天,一共五天

然後這幾天隊友就像在跟小朋友叮嚀校外教學事項一樣叮嚀我
記得回來是幾號幾點的車齁~要記得回來喔~
妳腳還沒好走比較慢~要提早出門喔~
要記得回來喔~我會準時去高鐵站載妳~

嗯...親愛的,才十幾號你不要那麼焦慮
我全部家當跟寵物都還在你家,我會回來的...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