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Mother & Be a Doctor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Blogger搬家~)

很久沒有好好寫網誌,真的好久好久了。我是一個喜歡用文字記錄事情的人,但也是一個愛偷懶的人;久而久之,習慣便逐漸被我拋諸腦後,愈來愈沒有動力好好寫文章。

當了媽媽,隨著孩子的變化,每一分鐘都想完整地刻畫下他們生命的足跡,才又令我萌生了寫網誌的念頭。除了寫寫育兒的路,還是不能忘記我的老本行:家醫科醫師,所以在這裡我也希望寫寫讀書心得。可能不會像其他前輩洋洋灑灑、高談闊論,只希望一些簡單的知識可以幫助到人。還有解封以後,一定要去旅行旅行,我也很喜歡帶孩子到處看,如果有什麼有趣的行程也願和你們分享~

最後,還是來打一下預防針,平常醫師和媽媽的工作真的超級忙的,能夠寫多少就是多少囉!希望你們來光顧時會喜歡。

    Dr. Livia's Memos 嘉琪醫師隨手記 Hello!我是嘉琪醫師,這裡是我寫寫衛教文章、念書心得、旅遊筆記、…等等的地方。希望大家喜歡~ 不過我的更新速度很慢,因為我的本業是二寶的媽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