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20-中秋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常聽長輩說,過了中秋節天氣就要開始轉涼了,這個月底就是中秋節了,現在凌晨開門營業時就已經感受到絲絲涼意了。

往年中秋節女友的姊姊都會從內地回來台灣,和家人團員一起度過,但是今年應該是不會回來了,女友和丈母娘才從內地回來而已,也不曉得今天有沒有要烤肉,要烤肉的話就要提早開始準備了。

今天有一個員工問我,中秋節當天他可不可以請假,或者提早放假他想去嘉義找朋友過中秋節,我自己是沒有關係啦,反正過中秋節就是烤肉、賞月以及唱卡拉OK而已,我對回家過中秋節沒有甚麼執著,要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度過這種想法也沒有。但是我女友是天蠍座的,她對儀式感看得很重,所以我還是先問問她的意見比較好,不要因此造成情侶之間的矛盾。

26會員
492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