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19-收集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分平靜的一天,昨天下午就把工作上的事情都處理好了,今天只有下午需要出門,要開車去高鐵站接女友和丈母娘,偶爾可以這樣也挺不錯的,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看好書,沒有行程追著跑可以放空思緒。

台股今天開高走低看得有些鬱悶,目前感覺市場就是在等待各國央行公布利率決策,我這種小蝦米也沒甚麼消息能力,往往都是看網紅文章才知道結果如何。我只謹記一句話「永遠要有投資部位留在市場」,反正也看不懂市場所以我就買大盤市值型ETF,持續放大自己的長期投資部位。

最近申請了好幾張信用卡,之前有打算要買房需要辦房貸,所以一直忍耐不辦信用卡保持我的信用評分,現在暫時不買房了我就不用忍耐了,開始辦了之前就看好的信用卡,幾乎每一張都是申請送件銀行就秒核卡。

每個人都有一些收集癖好,我女友就很愛收集各式各樣的杯子,我則是很愛申請各種卡面的信用卡。

26會員
492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