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這樣
任何一點 暗示
我就知道 該結束了

Photo by Dakota Corbin on Unsplash

Photo by Dakota Corbin on Unsplash

熟悉的鈴聲想起
毫不猶豫的接起電話
自從上次一起去流浪回來後..
就一直沒你的電話
你可是我最好的玩伴
怎麼會沒有準時來電Update近況
一聽 鼻音很重 那有人夏天感冒的....這頭的我大聲嚷嚷
你沒回答 難道是哭了嗎....
....心裡默默想著 你是又被哪個豬頭給氣著了
你說 我懷孕了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半 我正一頭熱要去Pub玩耍
你懷孕了....我高了八度....那...
孩子的爸帥嗎?
如果答案是帥....或許我會問要不要生
如果你只有能生一次孩子的機會?
孩子的爸知道嗎?
你 想要這孩子嗎?
你說 希望我明天一大早可以去陪你 一起做這件事...
我在這頭 搭了車 可以馬上就出發...

你說 你想要確認一件事...
那一次 我們都喝多了的那一天
你有和他上床嗎?....一字一字的從你的嘴裡說了出來
天呀! 那一天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我大喊
我想 我們回到了朋友體質...
只有當朋友的情分....卻沒有當情人的緣分
這是暗示 我知道 這是我離場的Cue點

難道...他是孩子的爸爸嗎?
在腦袋裡合成你兩的畫面....
忍不住 笑了出來...
我想 你還是先告訴孩子的爸...
因為你們的孩子 應該會很可愛...
而你倆 在一起 會很幸福吧!
.................................................

咳..
咳..
兩聲
我醒了
這是一個夢
莫名的真實
莫名的窩心
莫名的替你感到幸福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他‧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鐵皮屋。元祖街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揉耳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赫本式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In search of the coffee story: the surprise of the cup "Every time I come to this coffee shop again, it is a new adventure. This time,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the surprises and insights I have br
avatar
Hiram engineer
2023-07-14
what a surprise | 華欣奇遇我走進轉角處的餐廳,坐下後才注意到隔壁桌的客人正在抽菸,於是起身換到另一桌,而這一個起身像是穿過某種時空交叉點,瞬間改變了接下來在華欣的兩天。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2-11-28
Suprise11/04 08:00上車架(冰) 14:00前寫好能量卡 15:30前看好教案與小組功課 19:40前行李上車 20:00藍天來練車 21:00接小蟋蟀下課 21:30基訓工人開會&接2小去娘家 22:00 買好早餐&補給品 22:30前睡覺 11/05 03:00起床 03:30前出發 04:0
avatar
joy613
2022-11-04
A Very Big and Rare Surprise from Joni Mitchell: 久別重逢、瓊妮.米契9年了,距離她上次的公開演唱。 56年了,距離她最為人所知、翻唱版本不知凡幾、而我也算不清反覆聽了多少次的《Both Sides Now》的發表。 78年又8個月了,距離她初降臨這個世間。 想想... 自己活到78歲時(如果會的話),可以/還能做些甚麼? 78歲的Joni,久別開唱、還彈了電吉他!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2-07-26
讀書心得:我如何成為基督徒:魯益師的信仰驚喜之旅 Surprised by joy : the shape of my 每個人都有自己尋找上帝的歷程,比方說經歷苦難,但如果你很有恩典的沒遇到什麼苦難的時候,你該何尋找上帝?來看看魯益師如何透過理性辯證得著救恩,是的,我也是如此,誰說理性與邏輯與心癢互斥?要搞清楚,神秘學其實只是宗教的一小部份,而且通常是最不重要的部份,真正偉大之處就在理性裡面。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3-20
《Breathe 雜誌》工作的驚喜|Occupational surprises我們既然花許多的時間在工作上,就邀請快樂一起加入吧! 工作的驚喜 Occupational surprises 當我們提到工作,會怎麼形容它,滿足?或許。壓力?很有可能。快樂?大概不會吧~有個國際的管理組織做了個研究,他們有一些有趣的發現。 再定義成功的工作場域 集體的力量 培養工作的快樂與方法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Chen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