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幼兒園到六年級我最令人懷念老師,我覺得就是三年級跟四年級的時候了,這個老師是我覺得三年級跟四年級教的最好的好老師。

我還記得我剛升上三年級的時候,我進到教室我看到了正我們的新老師,我就想要知道老師的名子我問完之後老師就跟我說我的名子是鄭貴霖老師,我進到教室就看到每一個人都鬧哼哼的,老師就跟我們說要上課摟,我們上完一星期之後我覺得這個老師很溫柔又很會上每一個科目只是老師非常的嚴格要求,過了一個學期之後老師跟我們說我其實有在甲乙本上面我們看到老師在甲乙本上面我們就知道了老師是一個正式的老師。

到了四年級下學期之後快要生五年級了,我就覺得鄭貴霖老師教的非常的好等到我要生五年級的最後一天我就寫了一張想要痛老師教的非常的好等到我要生五年級的最後一天我就寫了一張想要送給鄭貴霖老師的卡片

到了五年級換了一個我非常不喜歡的老師,他上課都一直罵我們還有恐嚇我們,老師上到五年級要生六年級就出校門了。

我是希望我上到國中我可以找到跟鄭貴霖老師一樣的老師。


    1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鎮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602 楊鎮維 綜合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02 12 楊鎮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對我來說,我最懷念的老師是我之前舞蹈老師「娟偉老師」,雖然我現在沒有繼續上舞蹈課,但我還是很喜歡他,他教導了我和好幾個同學整整4年,但後來因為某些事他暫時不能來幫我們上課,所以後來的1年是其他的老師來教。 在我第一次上課時,他非常熱情的帶我進去教室,一進去我就看到好多個同學在裡面跳舞,有的從幼兒園
    avatar
    屁眼怪獸
    2023-09-22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說到我最懷念的老師,那應該就是三、四年級的班導師了,她既聰明又很漂亮,是我們三、四年級的好老師。 記得之前我剛升上來三年級時,老師是最晚來的,我們全部人都在外面苦苦等了十分鐘,大家都心煩氣躁的,感覺這個老師很懶散,但其實事實相反,因為她進了教室後匆匆忙忙的整理東西,然後叫大家收功課,之後又去發各式
    avatar
    玉欣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09-22
    數位作業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想一想,從小到現在,心中有沒有一位令你懷念的老師? 教師節,這週我們來寫一篇文章來回憶和老師的過往點點滴滴吧。 分成四到五段 字數:400-600字 請先完成1-3週數位作業。
    avatar
    魏老的教學五金行
    2023-09-22
    一位啟發你愛上English的啟蒙老師在2023的第一季裡 我見了兩位長達10多年沒見的兩個重要的人物 一位簡稱為Z先生(此為神秘人物,這裡暫不多聊) 一位為C先生,他是我人生中啟蒙我對一個科目熱愛的老師 如標題所述 他是教英文的老師,一位補習班老師 如果沒有他,我不知道自己英文其實是有天份是熱愛的 如果沒有他,我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可以到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4-15
    一位很認真的老師,擔任過律師,也有很多律師、司法官和公職人員的學生敬佩的老師 今天預計要回母校路跑,出門前看到這篇文章,利用時間寫下一些感想。原文是這樣的... 今天上白領犯罪與財經刑法課程,怒了一下:要求報告組要三天前將簡報寄給助教和老師,以便於老師先過目並給與調整指導,結果本組竟然到昨天晚上才寄來,而且內容七零八落。助教已經發信提醒,竟然回說沒看到,也不知道原
    Thumbnail
    avatar
    leo
    2023-04-07
    ☪°.*沉浸在令人迷醉的愛與香氣裡癲狂 - 一位天才香水師的密謀殺人案這本書真的是一本極其瑰麗的小說作品,徐四金他筆下的人物活靈活現,特別是在心境鋪陳和氣味描摹的方面,足具戲劇張力與美感。 徐四金以感官中的嗅覺,詮釋了這個世界獨特的一面,彷彿透過這本書宣告著:美不僅存於視覺和聽覺,嗅覺之美也不遑多讓。 在讀完本書後,我也注意到自己在嗅覺經驗上,竟是如此的貧乏又無知
    Thumbnail
    avatar
    伊芙琳(Evelyn)
    2023-01-20
    梧棲筆記: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婆婆人生的方向,你選擇什麼?輕鬆渡過,還是奮力而為? 最近在醫院裡照顧一位82歲的婆婆。她有四位子女,以及一位貼心的印尼女孩看護。她原本的問題是12年前的左腦中風造成右側手腳的無力,在沙鹿院區持續做復健。這一次住院是因為血鈉略低導致的意識混亂。在住院的過程中,我們也釐清到,她在住院前十多天,曾因為一次復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1-10-21
    一位以生命影響生命的偉大老師 在《斯卡羅》飾演卓杞篤的是查馬克·法拉屋樂Camake Valaule主任,是一位非常偉大的老師,他帶領孩子成為有力量的人,也讓世界聽見台灣的樂音。他將原民文化和學科知識做了最深刻的聯結,是以自身生命灌溉學子,讓文化復振不斷傳承下去。
    Thumbnail
    avatar
    蕭靜雯的文教頻道
    2021-08-20
    一位全職鋼琴老師解答有關練琴的問題(一) 大多數學生只會一星期上一節課,學習的進步絕大部份是靠在練習的時候消化老師的資訊,再多加練習而成的。 有時候學生學的東西和上星期是一模一樣的,鋼琴老師,家長,學生其實都應負上責任。相信如果讀者是以上三個角色其中之一,都想找到解決方法。 究竟怎樣的練琴才是高效和怎樣練才對?以下是一個鋼琴老師的經驗之談
    Thumbnail
    avatar
    Neptune (Aka. CK)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