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路上不寂寞-曾彥偵老師不僅是良師更是益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謝媽媽

我有兩個孩子,大兒子今年高三,小女兒今年國二。在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中,我一直都非常關注他們的學習狀況。作為家長,我知道一位優秀的老師對孩子的成長和發展有著非常重要的影響。因此,當我發現了一位非常優秀的老師,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曾彥偵老師是一位教育工作者

曾彥偵老師是一位教育工作者

這位老師的名字叫做曾彥偵。他是一位教育工作者,擅長教授國文、英文和數學等科目。我的大兒子從小就是個聰明伶俐的孩子,但是卻不太喜歡讀書,常常在考試前才趕快背誦,成績也不穩定。我很擔心他的未來,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學習資訊,發現了曾彥偵老師的影片。

我看了幾部影片後,就被曾彥偵老師的教學風格吸引了。他不是那種只會灌輸知識、刁難學生的老師,而是那種會鼓勵和引導學生、讓學生自己思考和發現的老師。他的課程內容豐富有趣,不只有教科書上的知識,還有一些生活中的例子和趣味問題。我覺得這樣的老師很適合我的兒子,於是我主動與曾老師聯絡。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我的兒子在曾彥偵老師的幫助下學到了很多東西,不只是知識,還有學習方法和態度。他開始主動預習和複習,也開始對學習有興趣和動力。他的成績逐漸提升,甚至考上了自己理想的高中,我非常感謝曾彥偵老師對我的兒子的啟發和幫助。

曾彥偵老師說孩子學習路上遇到困難或壓力需要一位好的引路人

曾彥偵老師說孩子學習路上遇到困難或壓力需要一位好的引路人

我的小女兒也受到了曾彥偵老師的影響。她本來就是個好學勤奮的孩子,但是她有時會遇到一些困難或壓力,不知道如何解決或釋放。她看到哥哥透過曾老師的輔導進步很多,也想要跟著學習。於是我再度聯絡曾彥偵老師,請他協助我的女兒。小女兒不只學到了知識,還學到了如何面對挑戰和壓力,如何與同儕相處和合作,如何發揮自己的特色和潛能,她變得更加自信和開朗,也更加快樂和幸福。我非常感謝曾彥偵老師對我的女兒的關心和支持。

曾彥偵老師不只是一位老師,更是一位朋友和導師。他不只教書,更教人。他不只關心學生的學習,更關心學生的成長。他不只傳授知識,更傳授智慧。他是一位值得信賴和敬佩的老師,也是一位值得學習和效法的人。我真心推薦所有的家長和學生,如果你們想要找一位能夠幫助你們提升學習成效、增加學習興趣、培養學習態度、發展學習潛能的老師,那就一定要找曾彥偵老師!

曾彥偵老師的教學豐富有趣,可以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和動力

曾彥偵老師的教學豐富有趣,可以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和動力

總的來說,曾彥偵老師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育工作者,他的教學方式和課程內容都非常豐富有趣,能夠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動力。同時,他還非常關心學生的成長和發展,並且能夠引導學生走向正確的學習方向。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位優秀的老師,我強烈建議你去了解一下曾彥偵老師,相信他一定能夠幫助你達到你的學習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064,垂楊國小,1946|嘉市西區|垂楊路上的宏偉小學|福義軒蘇打餅和蛋捲|政治人物的反智教育#164 垂楊國小 1946 .. 聽說我要去嘉義,被家人要求帶福義軒的伴手禮回來:「這是人情世故」我這樣被叮嚀,所以無論如何就得要去店裡採買一些。 咕狗引導我到成功路,車子開到那邊發現:在成功/西門路口的「名店」只不過一個轉角的小店哇,不過門口有排隊的人,更可觀的是,西門路上滿滿的小攤車都掛著
Thumbnail
2023-08-03
【職場讀書人選書】以漫畫來一場台灣民主歷史教育—《漫談台灣——通往黎明的路上》系列 回顧台灣歷史,至今仍有許多尚未被好好探討、釐清的事件與創傷,但在探究真相的同時,如何讓這些相對嚴肅的議題更加親近人群,或許是另一個台灣歷史教育必須面臨的難題。「漫談台灣 —— 通往黎明的路上」系列,大概可以算是這方面的先行者,藉由漫畫的敘事,企圖喚醒台灣社會塵封已久的那些「不能說的秘密」。
Thumbnail
2023-05-20
【親子教育品牌】如何在網路上宣傳 2023 夏令營作為親子商家,你可能已經在準備宣傳 2023 年夏令營了,今年你想好要如何在夏令營的血海中殺出重圍了嗎? 說到網路宣傳,「架設官網」可能是你口袋裡面一直想嘗試的選項,奈何沒有時間和預算,因此遲遲沒有開始。
Thumbnail
教育分享/老師,我就不喜歡人家管我很常聽到學生說:"我知道爸媽為我好,但我不喜歡人家管我。"的確外在的約束會讓人感覺很不自由,莫名的火就容易冒起來,但我常跟我的學生說,你們跟隔壁明星公立高中的差距就差在自律,我完全不覺得你們腦袋不如人,但你們沒有試著透過自律去訓練它呀! 最近看到一句話"自律=自由+紀律",我們想要享受多大的自由,就
2023-02-08
開啟了思索教育路上的這段旅程文 / 野冊編輯學校 從台南到桃園的遠行路上,除了是充滿著對異鄉城市的好奇,也是一段思索自己在教育路上到底能做什麼的旅程。 「教育,是創生的最後一哩路。」 而這趟前往共識營的旅程,或許也將成為野冊決心往教育路線的最後一哩路。在共識營中,除了野冊跟雜學校外,還有逆風劇團、微光盒子、孩子的書屋,Only
Thumbnail
2022-10-06
#22|財富金字塔你在哪一層?理財這件事,需要學習與教育,通往財富自由路上其實一點都不擁擠人生中的待辦目標清單,有人想買房、有人想出國留學工作、有人想存錢旅行環遊世界,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似乎都有著大大小小涵蓋於內心的夢想清單,而這些夢想清單,大多數取決於自身的財務狀況來決定能否執行。金錢與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你和金錢的關係處得還好嗎?而自己目前在財富金字塔中的哪一層呢?
Thumbnail
2021-06-30
教育觀察日記:老師,你為甚麼不看書?有一次閱讀課,我正忙着改簿,要趕在放學前派回給學生改正,沒留意幾個比較頑皮的學生正互相打眼色,然後,其中一個學生舉手問我:「老師,你為甚麼不看書?」
Thumbnail
2020-09-12
教育怎麼辯 找出問題最痛點,發現教育不一樣辯論形式探討教育議題,誰會輸?誰會贏?不太乖教育節當天,「教育怎麼辯」以辯論方式上演激烈攻防,吸引關心教育者「圍觀」。 台大接棒啟蒙行動社是一所新興台大社團,主要關注高中生的教育問題。高中生涯是求學中的重要階段,現在卻淪為升學的犧牲品,社團成員致力啟發高中生的天賦與熱情,曾在各大院校舉辦許多活動。
Thumbnail
2020-06-04
教育的城鄉差距跟我們想得有點不一樣說是城鄉差距,其實我們在討論這問題時,太過流於表面。筆者在市區跟鄉鎮地方待過的想法是,太多家長用當年自己念書的經驗,去判斷現在教育制度的問題出在哪。家長熱心參與是很好,但缺點就跟我們念書時一樣,只能看到制度的表面,往往不了解深層的原因,才會產生很多諸如聯考比較好的幻想。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