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有耐心?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孩子放學回家總喜歡圍繞在我身邊,吱吱喳喳說他們在學校發生的事情,更喜歡我陪他們一起玩,兒子喜歡玩桌遊,女兒喜歡手工藝。


週間事多,我總會找各式各樣的理由開溜,這天在餐桌上跟孩子的爸爸聊天:「你兩個小孩每天放學回來後,就會纏著我,要我陪他們玩,弟弟比較好商量,拒絕他幾次,他就會接受現實,自己去旁邊玩,比較好帶」孩子的爸邊吃飯邊點頭。


「但是你女兒齁,超級盧的,不陪不行捏,一直坐到你身上來抱抱,不陪她玩、也做不了別的事情啦!再怎樣一定要跟她約定好某個時間,才放過你。」


低頭默默吃飯的女兒、突然抬頭:「所以說,我比較有耐心呀!」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


我好笑又無奈:「蛤~有耐心是這樣用的嗎?」。我轉頭看她,她還裝可愛跟我眨眨眼加嘟嘟嘴。又撒嬌!!!!! 唉~ 還真是拿她沒有辦法啊。

(全文完)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