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標準(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薯片兄取笑地說:「廢人,寫那麼多垃圾笑話,有何用啊!都賺不到錢!」

小弟A認真地說:「他們喜歡去到那些人人都可以說人廢人的世界,那麼我祝福他們可以去到那些全宇宙最多壞人的星球生活啦!那個星球的人全部都是壞人來的,沒有一個是好人,真是適合他們哦!」

小弟B認真地說:「白痴仔,我是笑話界的人,我們笑話界的成功標準是那些笑話好不好笑,幽不幽默,不是賺到多少錢啊!就好像那些醫生一樣,醫生的成功標準是醫好多少個病人,而不是為了錢剝削病人的利益;就好像那些律師一樣,律師的成功標準是打贏很多場官司,而不是為了錢打輸官司;就好似那些足球員一樣,足球員的成功標準是拿到聯賽冠軍,而不是為了錢打假球啊;就好像那些教授一樣,教授的成功標準是追求真理,而不是為了錢作假啊,政治家的成功標準是治國治得好,而不是為了錢犧牲人民的利益,如此類推,這個世界只有商人的成功標準是成為宇宙首富的!」

薯片兄傻傻地說:「是的!我顛倒是非黑白的我!我的成功標準是人人都是為了錢的!我以為錢是萬能的!萬能到可以買齊所有東西的!包括人的精神在內。」(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薯片兄取笑咁講:「廢人,寫埋晒啲垃圾笑話,有咩用啊!都賺唔到錢!」

小弟A認真咁講:「佢哋中意去到嗰啲人人都可以話人廢人既世界,咁我祝福佢哋可以去到嗰啲全宇宙最多壞人既星球生活啦!嗰個星球既人全部都係壞人嚟,冇一個係好人,真係啱晒佢哋。」

小弟B認真咁講:「白痴仔,我係笑話界既人,我哋笑話界既成功標準係個笑話好唔好笑,幽唔幽默,唔係賺到幾多錢啊!就好似嗰啲醫生咁,醫生既成功標準係醫好幾多病人,而唔係為咗錢剝削病人既利益;就好似嗰啲律師咁,律師既成功標準係打贏幾多場官司,而唔係為咗錢打輸官司;就好似嗰啲足球員咁,足球員既成功標準係攞到聯賽冠軍,而唔係為咗錢打假波啊;就好似嗰啲教授咁,教授既成功標準係追求真理,而唔係為咗錢作假啊,政治家既成功標準係治國治得好,而唔係為咗錢犧牲人民既利益如此類推,呢個世界只有商人既成功標準係成為宇宙首富架!」

薯片兄傻傻咁講:「係啊!我顛倒是非黑白架我!我既成功標準係人人都係為咗錢架!我以為錢係萬能架!萬能到可以買晒所有嘢架!包括人既精神在內。」(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