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洗手間裡吃東西(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客大大聲地問:「這裡有沒有洗手間啊?」

侍應一本正經地答:「有啊!」

食客興奮地問:「太好啦!我可不可以在洗手間那裡吃東西啊?」

侍應認真地說:「可以!不過你要等多兩個小時才有座位啊!」(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食客大大聲咁問:「呢度有冇洗手間啊?」

侍應一本正經咁答:「有啊!」

食客興奮咁問:「太好啦!我可唔可以喺洗手間度食嘢啊?」

侍應認真咁講:「可以!不過你要等多兩個鐘頭先至有位啊!」(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獄是她家(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可以沒有才華(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寸不爛之舌(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做功課(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剝削病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堂與地獄(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臉書賣東西要小心!用盡話術騙你加入臉書客服的Line簽署協定,否則永久停權詐騙針對臉書賣家,用各種話術說服賣家要加入臉書客服的官方Line,否則將永久停權。其實這些假官方根本是要騙你的錢,偵測到違規、未簽署認證…都是假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5-25
    【便所組模型EP.01】提克巴蘭運輸機| 我不敢打賭你會在看完我的視頻後去洗 手間| 提克巴蘭是佩爾科技所開發的載具,事不宜遲,我們趕快來製作!
    Thumbnail
    avatar
    便所27
    2023-04-20
    在圖書館刻劃感動的自由書寫,字裡行間包含著自我疼惜只要你願意,可以隨時開始 一張紙和一支筆的魔力有多大?歷時四個月的「五感正念自由書寫」告一個段落。想要告訴大家疼惜自己是一件簡單但需要堅持的事,這段期間我使用最主要的教材是《自由書寫術》這本書,參與課堂者都能輕鬆上手,並將書中的想法容易實踐於生活中。 使用教材:《改變卡》圖卡、冰棒棍、簽字筆、信紙、
    Thumbnail
    avatar
    小紅洵
    2022-10-05
    【在詞裡透透氣】後疫情時代,無常取代未來的焦慮感(下.賞析詞篇) ft.蘇東坡《鷓鴣天》看完這系列的中.文學篇,最後一篇就要來談如何以藝術欣賞的眼光來看詞啦!接下來會以聲音、關鍵詞、以及五官感受等方式,來聊聊詞裡的文字是如何鋪排,進而引起情緒感受的。不要有負擔地繼續往下讀吧!會有意想不到的感受的! 〈鷓鴣天〉蘇軾                                     
    Thumbnail
    avatar
    KC
    2021-06-10
    在有限的坪數裡,你選擇讓哪些東西留下呢?別讓「想像中未來的需要」占據了「現在」過去的需要,已經在過去的一個月前、三個月前、六個月前、一年前、二年前…四年前,漸漸地填上了,已經完成了;而未來的需要,不論是設想的一年後、十年後,甚至有一天退休後,那都不是現在的事,若真到了那個時候,那個時候的我們,將會有當時的資源去讓當時的我們安放自已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0-03-28
    【武漢肺炎洗手學】到底次氯酸(鈉)能否用在皮膚上? (下篇)接下來要討論的是,如果次氯酸(鈉)要用在皮膚上,主管單位應該是衛福部,會依照產品使用宣稱與定位來管理,目前有以下幾種規範方式: 一般化粧品、 特定用途化粧品、 醫療器材或藥品。含次氯酸(鈉)的產品到底要歸類為哪一種……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0-02-24
    【武漢肺炎洗手學】到底次氯酸(鈉)能否用在皮膚上? (上篇)上一篇有關次氯酸(鈉)說明的文章發表出來後,最多消費者與廠商詢問的問題就是︰「到底次氯酸(鈉)能否用在皮膚上?」老實說,這問題真的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回答,以目前蒐集分析的資料來看,其實這問題有點複雜有點是三不管地帶,真的堪稱一絕……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0-02-23
    在海裡飛翔的綠蠵龜「說是信任也好,說是愛也好,    說這是天意,也差不了多少,    依偎著你,讓我找到了依靠,    多謝繁星引導。    說你很遠,就像在天涯海角;    說你很近,又如影子般纏繞;    依偎著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在彼此的世界裡,我連話都不會說<p>客人們靜靜地停留等待,夫妻倆則是默默地製作,主客間也沒有任何交談。「我要一份!」我用一般對話的語氣說著,想著接下來該上演的是,主客間應對的日常互動&#8230;</p>
    Thumbnail
    avatar
    李政諭
    2017-10-25
    在學校裡,我學到了&#8230;&#8230;<p>說起在學校裡學過什麼,我第一個反應是一片空白。(我之前就畫了一篇空白的漫畫,記得嗎?))</p>
    Thumbnail
    avatar
    一個人
    2017-05-17